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火车站9.30日将发送乘客20万 等于搬走个小县城

河南商报  2014-09-29 08:45

[摘要] 9月30日,郑州火车站将有20万人乘坐火车,这个数字将是郑州火车站建站以来的最高峰。为此,国庆黄金周期间,郑州火车站加开21趟列车,增开6个互联网人工换票窗口。

9月30日,郑州火车站将有20万人乘坐火车,这个数字将是郑州火车站建站以来的峰。为此,国庆黄金周期间,郑州火车站加开21趟列车,增开6个互联网人工换票窗口。

郭富收

高峰

明天预计发送20万人次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客流将以中长途旅游、探亲旅客为主。国庆运输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140万人次。

根据售票车次及方向分析,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外出和返程时间安排严密,省外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方向,省内客流主要是洛阳、开封、商丘、安阳、新乡、南阳等市。

预计9月30日、10月7日分别为旅客出行高峰日和返程高峰日。其中9月30日,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0万人次,将创建站以来新高。

20万人,相当于一个小县城的人口。

措施

增设6个人工互联网换票窗口

自9月29日起至10月7日,郑州火车站客流将达到高峰,其中超一半以上是通过互联网购票。如果大家都想在开车前到车站换取车票,可能会因排队时间长无法及时换票影响出行。

由于出行旅客比较集中,郑州火车站在现有售票厅内人工互联网换票窗口基础上,在东广场进站口南侧实名制验票亭处增设6个人工互联网换票窗口。

郑州火车站提醒,旅客尽可能提前2个到站换取纸质车票,或到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以免人多耽误行程。

此外,节假日期间为使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温馨出行,郑州火车站开通了0371-68352222预约服务电话,旅客可以提前预约寻求帮助,也可直接到车站西广场进站大厅“丹丹服务岗”,联系工作人员帮助进站乘车。

 河南签订6个养老地产项目 投资400亿惠及多个城市

购房主力转变引发郑州楼市变革 郊区盘成主角

郑州老小区脏乱差原因是啥 管理员:有钱才是硬道理

郑州老旧小区问题多多 小偷无所畏惧居民抱怨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