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套房源十一钜惠 首届购房黄金周郑州站来袭

房天下  2014-09-12 00:00

[摘要] 淘宝让每年的“双十一”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购物节,也让人们看到网络购物和移动电商的未来一片大好。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楼市销售季的到来,摩拳擦掌的郑州购房者,越来越希望像淘宝购物的方式,“淘”到合适自己的好房子。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佳节,房天下推出的首届购房黄金周强势登场,将于10月1日至7日震撼问世。

淘宝让每年的“双十一”成为国内的网络购物节,也让人们看到网络购物和移动电商的未来一片大好。随着传统“金九银十”的楼市销售季的到来,摩拳擦掌的郑州购房者,越来越希望像淘宝购物的方式,“淘”到合适自己的好房子。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佳节,房天下推出的首届购房黄金周强势登场,将于10月1日至7日震撼问世。

在移动购物已成为重要消费渠道的当今社会,房天下应势而为,倾力打造移动购房的成功模式,本次首届购房黄金周,是房天下以自身庞大的网络平台为依托,汇聚多家房企的楼盘资源,值十一黄金周之际,竭力打造的一场万众瞩目的房产盛宴。在这里,购房者不仅能找到实时海量的楼市资讯,还可以享受到低至五折的给力优惠!

首届购房黄金周

购房黄金周火热来袭 特价房钜惠促成交

自进入九月以来,郑州房企为进一步促成交,纷纷快走跑量,去化库存。另外,9月郑州楼市预计19处开盘,其中17个为住宅项目。新盘的入市一方面投入郑州楼市大量的新鲜血液,另一方面,也让房企加快了尾房清盘的节奏,再加上郑州取消限购的满月和“金九银十”的到来,不少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购房者买房时机或已到来。

值此之际,房天下汇聚多方资源,强力推出首届购房黄金周,于10月1日至7日与郑州购房者见面。本次主题活动,房天下通过9月特价房源招募,并为购房者和楼盘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然后在黄金周期间推动房源热售,从而引爆成交。

购房黄金周为购房者精心准备了低至5折的千套房源,为众多购房提供更多的购房优惠,完成买房订单更有大礼返现,现金大奖、贷款补贴、生活礼包、多重基金等十重好礼优惠加码,全力助推购房者的置业计划。

两个特色成亮点 四大主题促成交

作为房天下首次启动主题活动推广,首届购房黄金周的“低折扣”和“低总价”,成了夺人眼光的两大亮点。千套房源5折起,折扣越多推广越多;买得起的百万房源,总价不仅低于同类产品,更是2014年价!

此外,本次活动还以婚房、、商业地产和高端宜居四大主题,为广大购房者的置业计划提供精准的量身定制。不仅囊括了高性价比和投资空间的多项对比,而且填充了房源配套和周边环境等因素的综合考量,真正为购房者提供全透明高精准的购房体验。

金九首战火拼优惠 中秋长假郑州看房人增多

郑州楼市松绑市场表现平稳 业内期待松绑限贷

9月11日起 国庆长假火车票开售

郑州楼市政策由紧到松 房展会释放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