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兴华南街一闲置空地变身"垃圾场"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郑州日报  2014-08-26 08:33

[摘要] 近日,不断有郑州市民反映,兴华南街一处闲置空地变身“垃圾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

近日,不断有郑州市民反映,兴华南街一处闲置空地变身“垃圾场”(如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

8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兴华南街百姓广场对面的一处空地,透过损坏的围挡,记者看到西侧空地上盖有黑色的遮挡物,但遮挡物上存有多处生活垃圾;而在空地东半边,则堆放着两座“垃圾山”,其中包括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由于天气炎热等原因,滋生很多苍蝇飞虫。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处空地查看,发现积存的垃圾山多半已被移走,现场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但地面仍遗留着大量生活和建筑垃圾,瓷砖片、塑料袋、西瓜皮满地。

“这儿是黄冈寺社区的垃圾‘中转站’,居民每天都把装修、生活垃圾倾倒在此。”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堆放垃圾时几乎占满了空地东半边,这两天媒体关注后才稍有好转,但仍治标不治本,垃圾积存问题未得到根治。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垃圾积存问题,还附近居民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

铁路迎客流高峰 郑州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逾12万人次

畅通郑州 中原路京广路口东西向车辆可左转

郑州政七街支线路网改造工程已近尾声 即将竣工通车

郑欧班列纳入"一盘棋"共促中欧班列的长远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