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路迎客流高峰 郑州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逾12万人次

郑州日报  2014-08-26 08:29

[摘要] 随着暑期进入尾声,铁路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25日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从上周五以来,该站日均发送旅客均在12万人次以上。

随着暑期进入尾声,铁路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25日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从上周五以来,该站日均发送旅客均在12万人次以上。

记者25日在郑州火车站西入口看到,售票大厅、实名验票处都排起了长队。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6月底进入暑运以来,该站客流量一直在高位运行,每天发送旅客都在10万人次以上。“从8月22日开始,学生返程客流明显增多,日均发送旅客超过12万人次。”这位负责人表示,根据往年经验,目前返程客流尚未达到峰值。

在郑州东站,暑运以来日客流量一直维持在2万人左右,而在去年暑运期间,高峰期日发送旅客也仅1.7万左右。据了解,目前郑州东站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西安以及热门旅游城市,不过该站相关负责人提醒,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省内短途旅客与返程学生客流叠加,客流量将会有较大增长,希望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以免影响行程。

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同意 不得向他人手机发送广告

畅通郑州 中原路京广路口东西向车辆可左转

郑州政七街支线路网改造工程已近尾声 即将竣工通车

郑欧班列纳入"一盘棋"共促中欧班列的长远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