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证楷林荣耀 开启郑州商务新时代

——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7-30 15:49

[摘要] 蔡云秘书长代表中国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授予楷林IFC“中国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预认证”证书,这也是既2014年7月8日楷林国际获得四星级认证之后,楷林旗下产品再获殊荣。

;

2014年7月30日上午10:30,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锦江厅高朋满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副秘书长王泳,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原建设部勘探设计司副司长窦以德,雷格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开发总监王炜平、西区开发经理 敏,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袁书强、副局长王常然,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彬、产品研发总监高腾飞,楷林置业新老业主以及多家省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发布及雷格斯入驻签约楷林IFC的荣耀时刻。

一段别出心裁的创意视频秀开启了盛会大幕,在主持人一一介绍各位贵宾之后,楷林置业总经理李建彬上台致欢迎辞。李建彬代表全体楷林人向在座一直关注、帮助楷林成长的各界来宾致以真挚谢意。

楷林置业总经理李建彬

李建彬说,楷林作为《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参编单位之一,有幸与远洋地产、陆家嘴、新保利、金隅嘉业、方兴地产、金融街等另外六家来自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历时三年深入研究,在全行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和测试之后,终于为写字楼行业制定了标准;这对规范写字楼市场健康稳步发展有重要意义,也对楷林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作为参编者,楷林一定会躬身先行,为写字楼市场奉献更多能够不断丰富、提升“标准”内涵的优质作品。李建彬也对雷格斯的入驻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雷格斯签约楷林IFC,不仅是对楷林品质的认可与信赖,同时也意味着,郑州将随着雷格斯的入驻,开启比肩国际商务办公文化的新时代。

李建彬总经理令人心振奋的精彩致辞之后,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袁书强代表郑东新区向本次发布会举办方楷林置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专家、各界领导对河南本土企业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欢迎雷格斯签约楷林、走进郑州。袁书强说,本次《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的发布,证明了作为处于二线城市的河南楷林置业能够走向一线,并与一线品牌房企共同参与制定中国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为河南人争得了面子,赢得了骄傲;同样,雷格斯此次入驻,不仅印证了楷林IFC的综合实力,更体现了郑州市在国际化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同时也必将会吸引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入驻郑州,推进整个郑州市服务业的发展及“以商招商”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袁书强局长不仅给予了楷林置业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也令在座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对郑州未来经济发展更添信心。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袁局长启动标志着写字楼发展等级的标杆,从最初的“写字楼”上升到“高端品质写字楼”,这也意味着楷林精研写字楼之路上进阶的步。

楷林精研写字楼之路进阶

伴随着写字楼等级标杆的次上升,在座来宾对“写字楼标准”的兴趣也愈发浓厚。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则为大奖详细阐述了该标准的编制成果。蔡云说,相关领域最的专家在全行业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调研和测试之后,在各级领导和专家的鼎力支持下,终于取得了今天的成果,这套标准来之不易,日后也将在写字楼领域发挥巨大作用——该标准不仅会指导我们国家写字楼开发建设和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更会规范写字楼市场服务标准、维护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我们国家写字楼行业健康发展;使我国写字楼建设管理与国际接轨,促进全行业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正如蔡云秘书长所言,这套标准的编制历程也异常的艰辛,离不开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原建设部勘探设计司副司长窦以德作为该标准编制全程亲历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诸位来宾分享了这一成果从“萌芽”到“结果”的心得体会。窦以德将这三年所有参编者的每一分甘苦、每一次挫折与突破绘声绘色地呈现,令人对所有参编者的专业、敬业更添敬重。

楷林IFC获“中国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预认证”证书

随后,蔡云秘书长代表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授予楷林IFC“中国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预认证”证书,这也是既2014年7月8日楷林国际获得四星级认证之后,楷林旗下产品再获殊荣。蔡云秘书长将荣誉证书颁发予楷林置业研发总监高腾飞,二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再一次启动写字楼等级标杆:“高端品质写字楼”上升至“人性化商务空间”。

紧随其后,雷格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开发总监王炜平开始为来宾们讲述雷格斯与楷林IFC“牵手”的历程。王炜平说,选址初期,雷格斯考察了郑州诸多高端写字楼,在与楷林的接触中,发现楷林对于写字楼的专业和专注都是非常令人敬佩,而其专业先进的后期物业服务,更是与国内一线城市高端写字楼看齐,因此最终与楷林的携手也自然成了雷格斯的选择。这次“强强联合”,一定会帮助更多的知名企业进入郑州市场,进入楷林IFC。

雷格斯入驻签约

王炜平总经理发言结束,在一段精彩的手影舞之后,迎来了本次发布会的又一高潮——雷格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开发总监王炜平与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彬先生共同登台,完成雷格斯入驻签约,在现场承载着祝福与期望的掌声中,本次盛会圆满落幕。

定义写字楼标准——是楷林在未来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前路漫漫,为提升写字楼行业品质,楷林将会与执此信念的同道者一同为之努力;作为郑州本土成长、发展起来的企业,楷林也将与更多的合作者一同开启郑州商务新时代。

 新规出台“面积”成绝唱 面积不好“偷”了

传郑州8月1日取消限购?专家:取消限购也没用

地铁1号线再延 助阵郑州“城长”

爱情七夕"保卫战"牛郎郑州买房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