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速出货去库存 郑州房企推盘So hot

房天下  2014-07-27 00:00

[摘要] 根据中国天气网“天气排行”显示,21日下午2时,全国高温前10名,河南占据了前9,生生把我国热极吐鲁番给挤到了第10,巩义则以41.6摄氏度高居榜首。有的网友调侃这种罕见的高温:“现在出门赴约都是生死之交。”天气如此之热,郑州房企在这种天气下,加速出货去库存,开启推盘SO hot的节奏。

编者按:根据中国天气网“天气排行”显示,21日下午2时,高温前10名,河南占据了前9,生生把我国热极吐鲁番给挤到了第10,巩义则以41.6摄氏度高居榜首。有的网友调侃这种罕见的高温:“现在出门赴约都是生死之交。”天气如此之热,郑州房企在这种天气下,加速出货去库存,开启推盘SO hot的节奏。

销售堪忧 房企推盘加速

继济南、武汉等地放松楼市限购以来,越来越多的城市采取“只做不说”方式调整限购政策。截止7月21日,已有29个城市放松或取消了楼市限购政策,这个榜单如今还正在快速扩容。

调整限购城市快速扩容的背后就是商品房待售面积的不断攀升。根据国家统计局每月发布的数据统计发现,自今年2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突破5亿平方米以来,这一数据呈现逐月递增的态势,截止6月末已 过了5.4亿平方米,较2013年底增幅达到了10.41%。如此之多的城市放松限购,就是为了加速去库存。

在郑州,市区内的商品住房还可以再卖7.1个月,一般情况下,商品住宅库存消化周期不足6个月,则被认为是市场供不应求,12个月左右时,市场供求基本平衡,而郑州7.1个月的库存,还不到高库存国标的一半儿,郑州房管局相关人士也分析道,郑州市区商品住房供求暂时性紧张的局面已经得到了缓和,供求关系正趋于平衡。

尽管郑州库存量并不大,但销售困难却是摆在眼前的不争的事实。数据显示,今年1-6个月,郑州市区商品住房累计销售面积为378.95万平方米,同比去年1-6月份下降了4.67%。再加之,住房贷款长期批不下来,房贷利率高居不下,下半年,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观望,这让郑州房企感受到了切实的压力,下半年,加速出货,去库存才是根本。

农业路快速化9月底开建 郑州地铁5号线年底全线开工

郑州房价离跌有多远?7月八区县实时房价及走势爆真相

2014年买房的十大错误思维 看看你都占了几个

郑州公租房首批房源获批 51平米房子月租金51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