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端午开盘忙 低价高走7000元起最高惠3.8万

房天下  2014-06-04 10:04

[摘要] 现在很很多商家为了更好的业绩,在每个节日里都会变着各种方法来吸引客户,商场是这样的,超市是这样的,同样开发商也是这样的。端午节期间,很多售楼项目更是不放过这个机会通过开盘、优惠等各种营销方法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现在很很多商家为了更好的业绩,在每个节日里都会变着各种方法来吸引客户,商场是这样的,超市是这样的,同样开发商也是这样的。端午节期间,很多售楼项目更是不放过这个机会通过开盘、优惠等各种营销方法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网上很多都在说现在的楼市行情不好,有的说郑州的房价会下跌,有的说郑州房价不会下跌,但是可以看出,大多数楼盘都会用各种优惠的形式来吸引客户,还有的是趁着端午节小长假选择开盘来吸引更多的客户。

谦祥万和城400-890-0000 转 619896

 

 谦祥万和城位于高新区长椿路与莲花街交汇处,周边生态环境优良;周边集中了郑州外国语学校,枫杨外国语学校、艾瑞德国际学校、郑大实验小学及省实验幼儿园等众多的省内名校,为孩子的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优惠:100平以下房源5千抵2万,100平以上房源5千抵3万5。

谦祥万和城

 谦祥万和城三期,主推28#,一单元5月31日开盘,户型面积:88-110㎡的三房,均价7000元/平,两梯四户,共260套。房天下友优惠:100平以下房源5千抵2万,100平以上房源5千抵3万5。谦祥万和城一期、二期还剩120-140㎡三房四房在售。

谦祥万和城楼盘名片
单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商圈户型四居室(142.40㎡)  二居室(70.05㎡)  二居室(81.00㎡)  
开发商河南谦茂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5月31日开盘

 谦祥万和城是地铁一号线首发站,小区口有两个地铁入口,属于真真正正的地铁盘。向北既是连霍高速,向西是高新区的主干道-西四环,且规划有郑西高铁,BRT12,BRT2,公交45路、68路、56路、296路等纷纷交汇于此,将来出行非常方便。

 周边就是工业大学,郑大等高校,休闲时间去散散步,重温下大学校园生活还是很不错的!

居住舒适度

 配套:周边就是工业大学,郑大等高校,休闲时间去散散步;

户型:谦祥万和城创意“N+1”户型,赠送10%使用面积,得房率高达81%。两梯四户,全朝南户型

楼间距:楼间距高达100米,让您与阳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