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 郑州增开6.5对临客列车

东方今报  2014-04-01 09:04

[摘要]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4日至4月7日期间,郑州东站将增开临客列车3对,4月4日至5月5日,在郑州火车站加开管内动车组3.5对。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4日至4月7日期间,郑州东站将增开临客列车3对,分别为:G2501北京西至武汉,G2502武汉至北京西;G2503北京西至汉口,G2504汉口至北京西;G2505北京西至郑州东,G2506郑州东至北京西。

4月4日至5月5日,在郑州火车站加开管内动车组3.5对:郑州至商丘加开D5320次;商丘至灵宝西加开D5319次;灵宝西至郑州加开D5314次;郑州至洛阳龙门加开D5309次;洛阳龙门至郑州加开D5310次;郑州至灵宝西加开D5311次;灵宝西至郑州加开D5312次。

郑州一社区服务中心建在消防通道拐弯处 拆还是不拆

郑州房租上涨直逼房贷月供 房租上涨最快

8大功能片区发力 2015年郑州将成千万级人口城市

2014房地产债务风险趋升 中小房企融资难度加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