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松动 任志强咬定2014年房价不会跌

前瞻网  2014-03-22 00:00

[摘要] 今年以来,中国楼市似乎面临着新的变化。就在杭州、南京和秦皇岛等二三线城市楼盘降价促销之后,一线城市的住宅也出现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如今,一线城市房价松动迹象初显,而地产大佬任志强仍坚持房价上涨的观点,只不过任志强认为,2014年房价的涨幅将会小于2013年。

2014年以来,中国楼市似乎面临着新的变化。就在杭州、南京和秦皇岛等二三线城市楼盘降价促销之后,一线城市的住宅也出现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如今,一线城市房价松动迹象初显,而地产大佬任志强仍坚持房价上涨的观点,只不过任志强认为,2014年房价的涨幅将会小于2013年。

一线城市房价松动迹象首先出现于位列我国第三大城市的广州。据前瞻网了解,近日,广州不少楼盘推出了较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时代地产旗下项目出现了全线88折优惠,而央企保利地产在广州的三个项目同时推出1成首付优惠活动。有分析人士指出,现阶段楼盘打折促销的场景,去年并不常见,可见中国楼市已经出现了些许变化。

有分析称,目前房地产商已经在加速推盘,目前楼市的供求双方处于僵持阶段,但这也不排除部分房企为快速回笼资金而加速推盘。“当前在自住型商品房、信贷等多方因素的冲击下,供需双方的市场预判出现转向,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多,而房企‘让利跑量’心理渐占上风。”中原地产市场总监张大伟表示,房市势头转变已从二三线向一线城市延伸。

但是,即便一线城市房价松动迹象初显,任志强仍然坚持自己看好中国楼市的观点。此前,各方唱空中国楼市的言论不断,任志强亦一直力定中国房地产。据任志强的分析称,中国楼市面临着刚需的问题,因为房价不会出现下降,但是2014年房价涨幅不会像2013年那样疯狂。

 

80平左右刚需双气小户型 均价5500元/平起

2月郑州商品纯住宅价8774元/㎡ 高新区供应量

买房“订金”还是“定金”? 一字之差差4万元

楼市降价之火或继续蔓延 更大风险可能正在酝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