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式风格VS韩式装修 两套80平两居室装修案例赏析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3-14 15:47

[摘要] 欧式风格VS韩式装修,两套80平两居室装修案例赏析。欧式的大方与古典,韩式的清新与唯美,你究竟喜欢哪一款呢?

一、正商幸福港湾:欧式风格

户型面积:80平米(两居室)

预算说明:1. 基础装修费用:5.7万   2. 工程造价:6.4万元

主要饰材:纯纸壁纸、仿古砖、擦色做旧护墙板、银镜、得高木地板。

设计说明:家的别名更多体现地是一种文化的品味,一种艺术的升华,这是作为空间设计师的我对自己作品的定义。在室内某个空间里放放入了业主和家人的照片,成为一条展示业主人生经历和家人生活故事的温情记忆,远远看去,让人感觉到生活的幸福时刻都在身边,材质简洁,安静而悠然。


在选材上,设计师注重空间中自然情调的渲染,以实木和具有田园风情的元素为业主量身打造出符合其气质的自然空间。家饰选择方面,为了符合业主的喜好,在色彩上保侍了低调稳重。


餐厅装修效果图


浓浓的欧式风情,吊灯的装饰十分可心。

10万装125平3室2厅美家 自主设计欧式田园婚房

3室2厅色彩惊艳小户型装修 小清新混搭美式家

10万装125平3室2厅美家 自主设计欧式田园婚房

小夫妻自装80平美式风格家 打造温馨小窝舒适过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