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突破与崛起 一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

——第25期中国地产圆桌会·圆桌沙龙落幕

房天下  2014-03-07 00:00

[摘要] 3月5日,中国地产圆桌会第25期"圆桌沙龙"来到郑州,RET睿意德林吉祥先生与郑州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共同分享见证了一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

编者按 3月5日,中国地产圆桌会第25期"圆桌沙龙"来到郑州,RET睿意德林吉祥先生与郑州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共同分享见证了一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

商业地产,这个需要庞大的消费群体支撑的产业,在一二线城市发展的如火如荼,但在三四线城市,受消费能力的限制发展缓慢。然而在阳泉这样一个四线城市,却存在着一个23万平的超大型商业地产项目——阳泉滨河新天地,其凭借强劲的年销售额稳坐阳泉购物中心头把交椅,并直逼省会城市太原的商场业绩!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这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其商业运营有何特殊之处?这对郑州商业地产运营有何指导意义?阳泉滨河新天地负责人林吉祥通过丰富的实战经验,为郑州业内人士分享商业运营的奥秘。

突破与崛起 一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

林吉祥先生在《一个四线城市的商业奇迹》报告中指出,在小城市运营商业地产项目与大城市有很大的差别,小城市在国际连锁品牌自营比例、经销加盟商及个体户承受景气波动能力、商场经营与管理等方面明显不足,因此在小城市开发商业地产项目一定要综合考量当地的特点,并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他通过前期规划、项目招商、营销策略等多维角度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滨河新天地这样一个商业运营典范,不少来宾表示很想去阳泉实地考察学习一下项目经验。

林吉祥还借助台北、成都、北京、西安、日本等多地的成功项目以及营销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创意以及差异化在商业地产运营过程中的重要性。"商场内多余的空间也可以赚钱,只要能考虑到这些空间未来可以做什么。"林吉祥说道,这也是特色。

在商业地产遍地开花的当下,应该如何评判一个购物中心的成败?林吉祥认为,项目所处位置、项目产权持有方式、项目交通、市场定位、差异化主题、休闲娱乐功能比例、商品性、承租户、投资回报、硬件条件、管理团队、成本控制等12个方面是考核大型购物中心的关键因素,同时他还指出,购物中心还应重视现代电子商务,并结合微信等营销手段,为购物中心带来无形效果!

此外,作为拥有25年商业经营管理经验的实战家,林吉祥判断未来大型购物中心应向七个方向发展,即购物中心向郊区扩散、社区型购物中心是未来重点、去"传统百货主力店"化、品牌集合店将成主力、餐饮娱乐比例大幅上调、服装类占比下调、儿童业态成新"标配"和跨界合作整合营销。

在互动讨论环节,林吉祥又与在座嘉宾共同探讨了郑州本地商业地产发展的困境,并给出自己的改进意见。

港区搭建对外开放的平台 郑州距离世界用计算

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10年内房产不会出现大危机

杭州楼盘降价背后真相 "市场之手"在操纵

香港楼市"银主盘"大批涌现 豪宅买家频频违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