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官员司机自曝隐形福利:曾通过领导买半价房

地产中国网  2014-02-25 10:07

[摘要] 近日,曾经在厅级单位为领导服务的司机冯晓铭(化名)向媒体透露了自己最近几年的各种收入状况。冯晓铭表示,除了单位福利等“显性收入”,大量隐性收入还没计算在内。他曾经就通过领导渠道获取的信息,弄了“房改房”“内部职工房”,价格是市场价一半。

近日,曾经在厅级单位为领导服务的司机冯晓铭(化名)向媒体透露了自己最近几年的各种收入状况。冯晓铭表示,除了单位福利等“显性收入”,大量隐性收入还没计算在内。他曾经就通过领导渠道获取的信息,弄了“房改房”“内部职工房”,价格是市场价一半。

“与2006至2011年相比,我们这几年收入锐减,显性福利少了很多,隐性福利更是大缩水,八项规定和各种规章制度,让我们这些隐形特权人感受明显。”近日,从珠三角返乡创业、曾经在厅级单位为领导服务的司机冯晓铭(化名)向记者详细透露了自己最近几年的各种收入状况。

显性收入每年购物卡不少于3万元

表面上看,司机的收入与其他岗位员工没有区别。但实际操作起来,冯晓铭是为领导服务的司机,同时兼任厅下属公司的办公室副主任。

2011年,冯晓铭每月绩效工资要比别人高800元至1000元,年底的绩效工资更是多出一倍以上。

除了绩效工资,冯晓铭所在单位还搞“安全风险抵押金”,冯晓铭2011年返还的各种风险抵押金有2万元。

单位逢年过节曾发放“购物卡”,冯晓铭是既能从总公司拿福利,还能从下属单位拿到一份,从2006至2011年,冯晓铭每年收到的购物卡,都不会少于3万元。2012年,取消了“双薪”,冯晓铭的收入比2011年少了好几万。

郑州“婆”数量庞大 无形之中抬高租房价

业内称厦门楼市形势微妙 观望苗头初现

地产分析师:上海个别区域未来或成降价重灾区

楼市真的走到崩盘边缘了吗 业内大佬表态悲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