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多楼盘首套房还是打九折

——传言首套房贷款利率将上浮5%~30%

河南商报  2012-11-13 08:48

[摘要] 临近年末,因信贷额度紧张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传闻再起,不过郑州多数新楼盘的合作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还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临近年末,因信贷额度紧张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的传闻再起,不过郑州多数新楼盘的合作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还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但如果是在近期贷款买卖二手房,可能遭遇贷款审批时间延长以及一些门槛,在签约之前需要买卖双方商定好相关细节避免纠纷。

郑州楼市

传言

首套房贷款利率要上浮

提起买房,李先生就郁闷不已。2008年赶上房地产市场萧条,不少人劝他先把房子买了,“我一犹豫没出手,一是首付不太够,二是等着房价再降点。”

2009年,他只能看着房价噌噌往上蹿,看好的小区,算够的首付,在上涨的房价面前变得不再充足,他将自己的置业计划从两房变一房,在离工作单位比较近的地方买了一套小户型。

2011年,他和女友结婚,又碰上了房地产调控,房价虽没有大降,但是地产商也推出了不少让利活动。

结完婚就面临着生孩子,换个大点的房子迫在眉睫。“可是因为限购,自己并没有购房资格,只能先卖了小房子,再作打算。”

今年春天,公寓终于出手。“和老婆看了不少楼盘房价也有了抬头的趋势,老婆说是不是再看看,调控仍在继续,房价肯定会下降。”

打定主意再等等的李先生又碰到了新情况:10月份,老婆怀孕了,房子是必须买了。

“看了几个项目,一是之前的优惠没有了,房价开始抬头,还有就是房贷利率优惠也开始减少。”李先生说。

就在前两天,他看到新闻上说外地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开始上浮了,他又在犹豫是不是要赶紧买房办贷款。

【延伸阅读】

十八大记者招待会 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

城市园林绿化大发展 郑州人均公共绿地十年倍增

开始点火升温 今晚暖气片就能热起来

供热启动在即 今冬郑州半数居民可享供暖

房地产调控现在还没想放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