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家宝:稳定房地产调控政策 实施差别化房贷

河南商报  2012-05-21 08:30

[摘要] 温家宝说,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主持召开冀辽苏鄂粤陕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强调稳增长

5月18日至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武汉市主持召开河北、辽宁、江苏、湖北、广东、陕西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温家宝说,要稳定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限购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完善上,温家宝要求抓紧确定继续支持家电下乡的政策,扩大建材下乡试点范围,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据新华社电)

推荐阅读:

红五月买房必看 郑州3500-5000元楼盘大放送

降价潮下部分楼盘微涨 博弈升级房托身影再现

近七成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三季度房价或现反弹

金水区规划建15条特色街 现有特色商户1625家

辽宁营口5000万补贴公务员买房 称是国家政策

温家宝:稳定房地产调控政策 实施差别化房贷

4月大话地产一条路,见证一座城。上溯数十年,郑州棉纺路是一条赫赫有名的路。随着郑州“东移北扩”的城市发展战略的提出,棉纺路曾一度失去了昔日的荣光,如今,时光的脚步走进2012,伴随着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的规划建设,郑州未来发展的重点又一次地落在这条沉默已久的路上。这片富含历史符号和工业基地的老城区,也正在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棉纺路对郑州西区的辐射能量到底有多大?能否扛鼎郑州西区新繁华?4月19日搜房网大话地产邀郑州房企代表共聚一堂,对棉纺路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解读 详情查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