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农行称目前房价拐点未到 房企资金链还在维持

北京晚报  2011-09-28 09:14

[摘要] 农行昨天发布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速的持续下滑不能作为拐点将至的判断标准,认为目前房价拐点已经显现或过于乐观。

农行昨天发布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速的持续下滑不能作为拐点将至的判断标准,认为目前房价拐点已经显现或过于乐观。

报告称,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二次探底的风险加剧,未来紧缩性政策转向的可能随时发生,为避免房地产调控的效果前功尽弃,保持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应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同时加快构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长效机制,避免房价在政策调整时出现大幅波动。

报告还称,从开发商资金链状况来看,自去年房地产市场调控以来,开发商面临愈来愈大的资金压力。但是,近期房地产开发资金来源的同比增速已经实现连续五个月上升,非银行金融机构和外商提供的资金还存在扩展空间,从这个角度看,开发商资金链尚可坚持一段时间。

 
郑州经适房满5年后出售需补差价,30%,差价补偿是否合理?

背景:9月2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出台新版《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决定对经适房实施差别化上市交易管理,同时规定:买了经适房之后,又购买其他住房的,必须退掉经适房或者补齐差价;购得经适房并上市交易的,不能再获取保障房资格。因继承、离婚等原因需要转移经济适用住房所有权的,被转移人不符合经济适用住房购房条件,需缴纳差价款取得完全产权后方可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不缴纳差价款的,由政府回购。此《办法》于2011年10月1日起实施,适用范围为郑州市建成区。对此《办法》的实施,您有什么看法?敬请参与本次调查!


1.父母留下的经适房,子女要想转移房产,须看看自己是否具备购房资格,您认为合理吗?(单选,必答)
 合理  不合理  其它 
2.经适房满5年后出售需补差价,为30%,差价补偿是否合理?(单选,必答)
 合理  不合理  其它 
3.新《经适房管理办法》的出台,对郑州房价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单选,必答)
 商品房价将下降  会冲击周边楼盘房价,但对整体房价无影响  商品房价不受影响  其它 
4.您的买房计划会因此改变吗?(单选,必答)
 会改变,需要考虑房产类型  不会改变  其它 

 

推荐阅读

18项目10月齐亮相 郑州楼市"银十"迎来大丰收?

4000元/平起 郑州在售热盘报价(9.24)

一周优惠快递 郑州12楼盘高调促销优惠12万

9月郑州楼市全城优惠 17楼盘均价43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