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企资本纷纷来投 中原经济区彰显“抢滩效应”

河南商报  2011-08-30 08:48

[摘要] 资本为啥抢滩中原?专家分析,动力在于国家对中原经济区的支持力度可能很大

通过这次经贸盛会,中电科技要投50亿,恒大地产要投600亿……

资本为啥抢滩中原?专家分析,动力在于国家对中原经济区的支持力度可能很大

福建海西经济区曾获得10个部委共1000多亿元的支持,而中原经济区共有30多个部委来调研

一场投资和融资的盛宴,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资本对接的双方,志得意满。

连日来,2011年河南省承接产业和技术转移合作交流洽谈会,以及一系列投融资活动,让“中原经济区”成为河南省招商引资的黄金名片,全球资本涌向河南,其最初引发的资本“抢滩效应”,正演变为“井喷效应”。

名企纷纷来投

彰显“抢滩效应”

2010年,地产大亨大连万达进驻郑州;华润雪花年产20万千升啤酒项目在河南驻马店奠基;世界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美国UPS布局中原。

2011年,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公司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正式开通郑州-莫斯科-阿姆斯特丹货运航线;时尚消费品牌星巴克确认今年将在郑州开业,而之前一年多的时间内,GUCCI、LV等时尚奢侈品牌均先后登临郑州。

从工业巨头,到地产大亨,从快递强企,到消费名品,近两年时间里,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抢滩”河南。

恰恰在这段时间,河南明确提出建设中原经济区,提出规划并得以上升为国家战略。

这显然不是简单的巧合。

河南省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河南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8%。在仅次于江苏和山东,居第三位。

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说:“河南省次投资总额上升到第三位,这是多少年来没有过的,说明中原经济区运作到今年上半年,真正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开始进入中原,在中原布点,抢滩效应初现。”

将逐步显示出“井喷效应”

在河南省的专家们看来,国务院对中原经济区的支持政策,近期就有望公布。

郑州婚前房产加名征收4%契税,你还愿意加名吗?

调查时间:2011-08-25 13:34:17 —2011-08-30 13:34:17

昨日,郑州市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房产是一方婚前购买的,另一方如果要把名字加到房产证上,则视同房产交易,需要交纳相关税费。婚前房产加名要征多少税?郑州市契税征收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般情况下,税率为4%,计税价格为评估价格的一半。不过,目前郑州市还没有出台具体如何交税的规定,只能按照正常程序来办理

1.您的婚姻状态为:(单选,必答)
 已婚  准婚族  单身 
2.您的性别:(单选,必答)
 男  女 
3.如果婚前购置房产,您会在房产证上加另一半的名字吗?(单选,必答)
 会  考虑对方的意愿  不会 
4.您赞同婚前房产加名征收契税吗?(单选,必答)
 赞同,属于税收管理的合理范畴  不赞同,之前不论婚前、婚后房产只要还清房贷,交一定工本费即可办理  不好说 
5.如果郑州婚前房产加名需交4%契税,你还愿意加名吗?(单选,必答)
 愿意,我也参与了还房贷  不愿意,明显的趁火打劫  不好说,再考虑下 

 

 

 

推荐阅读

盘点郑州8月底11大降价盘 直降700元/平

4500元/平起 郑州在售热盘报价(8.27)

真的hold不住了 郑州8月已开项目均价6400起

中国房价真是坑爹 100万外国能买这样的房(图)

房价下降大势所趋?房价10大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