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凤凰城赢定城中央 三批会员招募盛况喜人

郑州房天下  2010-03-29 13:44

[摘要] 连接二七广场、郑东新区的璀璨明珠 升龙凤凰城,赢定城中央! 三批会员招募盛况喜人,郑汴路双气地铁华宅全城热捧!

连接二七广场、郑东新区的璀璨明珠

三批会员招募盛况喜人,郑汴路双气地铁华宅全城热捧!


【幸运数字】—“3”

三批房源,三大热点!

如果您手里有一张版的郑州地图,俯瞰全城,三环以内的房子哪个更炙手可热?升龙凤凰城!

连接新老城区的枢纽地段,哪个项目拥有更纯正的财富血统和更高的关注度?升龙凤凰城!

从二七广场到郑东新区的城市中轴线上,谁又是最耀眼的人气明星?升龙凤凰城!


升龙凤凰城,这个位于未来路、郑汴路财富片区、体量高达185万平米的传世大城,集高尚住宅、主题商业、精品公寓、五星级酒店、智能商务于一体,也集这个城市的万千宠爱于一身,它自入市以来就赢得了中原名流的一致青睐,近期推出的三批双气地铁稀品房源也深得置业者的好评。在客户眼中,选择升龙凤凰城有三个当仁不让的理由——

,升龙集团作为中原首席城市运营商,其所开发的项目从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到中原新城、升龙凤凰城,无一不成为了所在区域的形象标杆与活力生活引擎。强大的品牌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安定、可靠、放心的置业选择和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升龙开发的项目都拥有强大的潜力,由品牌而生的物业动力源于毋庸置疑的企业实力。所以,选择升龙品牌,就是踏上了一次舒心、愉快的置业之旅。

第二,未来路郑汴路片区是中原首屈一指的财富核心区,它号称郑州“百万富翁批量制作基地”的富人区,财富与繁华相生相伴。好地段是便利生活、物业的基础,而升龙凤凰城无疑是这个片区内的最闪亮的明星!

第三,升龙凤凰城潜力巨大。成熟富人区的财富带动作用、传统核心商圈的日日生金、三条地铁的密集交汇、户型空间合理的双气华宅、全省高端客户置业需求的支撑,无一不在昭示着,明日的升龙凤凰城将比今天更加繁华,它所代表的财富也将节节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