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家闺秀”万科vs“小家碧玉”亚新 你选谁?

2017-05-31 16:59作者:房天下

[摘要]买房就像选对象,肤白貌美气质佳的大家闺秀( 盘)自然是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心动楼盘),可有的时候,也需要综合考虑,似乎小家碧玉的楼盘性价比更高,更适合自己。作为耀眼的郑纺机 的万科美景世玠和低调的亚新美好城邦,谁的品相更受购房者青睐呢?

基本信息PK

万科美景世玠和亚新美好城邦从名字上念着似乎总给人某些相似的感觉,就开发商而言,万科拿下的是郑纺机地王,而亚新开发商也是在2015年11月份200多轮的竞价摘得此地块,项目不远处的南阳路沿线有开发商早期开发的亚新美好时光,纵然开发商深耕南区,但对此片区也不算陌生。除了开发商,两个项目全部房源都是非毛坯装修,位置也都是极好的,对于购房者而言,怎么选,还真是得好好斟酌一番。

详细信息PK

一个耀眼如明星 一个低调潜行

作为郑州市史上关注度高的地王,万科美景世玠如同明星一般耀眼,它的前身“郑纺机地王”注定了这个项目的不平凡。万科美景世玠的产品即将就要面市,在圈内绝对不用广告,就足够吸引眼球。这块地,将郑州市土地乃至整个房地产推向了2016年的高潮,正因为如此,这个项目的定价以及开盘率也同样起到风向标的作用,周边甚至整个郑州楼市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万科美景世玠的房价,万科美景世玠将开启郑州三环内稀缺高端地产,是可以和曾经的地王项目东润泰和媲美的高逼格楼盘。

一个耀眼如明星 一个低调潜行

亚新美好城邦在2016年年中面市的时候相对比较低调,非毛坯高层预计均价12000左右,然而,随着楼市的突变,仅2个月的时间,房源尚未真正入市,房价却悄悄的涨了6000元/平米左右。与此同时,我们对比周边的竞品楼盘,在项目对面的豫森城,目前并没有住宅房源,后期规划地块尚未开始动工,暂时不构成竞争压力。距离项目1千米范围内的物华国际,地理位置相比亚新略占优势,毛坯住宅房源价格17500左右,由此来看,除去非毛坯成本,亚新美好城邦的价格似乎比物华国际还要略胜一筹。

全5分的区位配置 万科美景世玠含金量更高

金水区作为一年也拍不出几块地的稀缺区域,三环内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不可避免的引起众多房企抢食。金水区素有郑州"陆家嘴"之称。无论是南阳路黄河路,还是南阳路沙口路,挎着南阳路生活老街,位置和生活配套都是全5分。

万科美景世玠位于黄河路与南阳路交汇处,两大主干道保驾护航,再加上正在修建的地铁5号线和3号线,又给项目增添了不少姿色。项目往北便是已经通车的农业路高架桥,往东往西都不再是问题,沿着黄河路向西便可到达沙口路,京广快速路,实现快速往南往西,这样高端的配置也找不出几家了。

全5分的区位配置 万科美景世玠含金量更高

亚新拿地从来位置都不错,美好城邦不例外。项目所处位置应该算是金水和中原的交汇处,沿着农业路出门往东到达金水区主干道农业路,往西到达中原区主干道桐柏路,南北方向更有京广快速路,出行便利。农业路高架、京沙快速路两条出行的大动脉,再加上未来不远即将通车的地铁五号线,可以说交通优势非常明显,这也为项目本身加分。然而相对于万科美景世玠来说,亚新美好城邦优质地段和配套的含金量就低很多了,主要是受到沙口路高架桥和京广火车编组站的影响,噪音和扬尘或许是一个问题!

同样是轻奢户型 你更欣赏谁?

万科美景世玠主力户型为143-200㎡洋房和127-143㎡高层。 面积普遍比较大,也负荷了其高端定位。万科美景世玠的户型还算中规中矩,基本都是南北通透,或者三开间朝南,餐厅设计宽敞,厨房也都留有冰箱摆放空间,整体户型规划可以看得出万科是想要打造洋房住宅的。

同样是轻奢户型 你更欣赏谁?

亚新美好城邦交房为非毛坯,打造的是城市轻奢居所,小区2T4的设计在市区已经是越来越少了,虽然购房时相对毛坯来说总价比较高一点,但是交房后,节约了装修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算着也是划算的。从户型面积来看,亚新美好城邦偏改善一点,这样的户型设计居住体验比较好,很适合作为一生之宅,至少短期内不用考虑换房子的问题。亚新美好城邦的户型设计很不错,以大三房为主,即使是88的小三房,设计都很合理,做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户户全明,舒适度高。

优劣势PK

万科美景世玠

优点:

1、主城金水区,三环内;

2、万科大品牌,非毛坯;

3、双地铁口,公交线路众多;

4、周边配套齐全;

5、户型设计合理,居住舒适度高;

缺点:

1、房价不会很亲民,买得起才能任性;

2、老城区,环境比较嘈杂

亚新美好城邦

优点

1、金二环优质地段;

2、与周边竞品定位不同,打造城市轻豪宅;

3、紧邻主干道,出行便利;

4、地铁5号线辐射圈;

5、非毛坯;

6、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成熟;

缺点

1、距离高架桥和铁路近,有噪音污染;

2、预售证迟迟不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