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领证”楼盘合集 南区集中开盘是否以质服人?

2017-05-1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拒维权!一周“领证”楼盘合集

在网络发达的如今,一夜之间万人皆知早已不稀奇,而楼盘维权这样的信息也是传播很快。买房就怕开发商不靠谱,而最为直接的就是五证不全。在上周5月8日到14日,7天的时间里共计有10个预售证下达,它们分别属于9个项目:

拒维权!一周“领证”楼盘合集

南区集中开盘是否以质服人?

受限于政策规定:拿到预售证的10天内必须开盘!在上周拿到预售证,往往这周就要开盘,而不少开发商选择在拿到预售证的后首个周末就开盘,速度也是杠杠的。而在5月的第二周中拿到预售证的4个项目都位于郑州南区,也就是二七区和管城区2个区域。以下为四个项目的区位:

南区集中开盘是否以质服人?

好房推荐

发展中地段 距离市中心不近不远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招商蛇口旗下品牌招商地产礼献中原的力作,楼盘品质应该不会差

2、对比周边楼盘房价,招商天地华府不算高价

3、小区规划好: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等

4.、偏离市区,环境相对来说比较好

缺点

1、偏离市区的位置,小区周边配套不不成熟

2、小区目前周边公共交通少

在售户型对比

项目目前在售3个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空气流通性好,可以减少潮湿等情况,同时全明格局决定户型采光不错。三个户型的动静分区较好的是D1-1和D1-3户型,缺点在于D1-3户型卫生间门口朝向餐厅,气味可能会影响就餐食欲;D1-1户型厨房朝向客厅,不过通风性好的情况下,可以忽略所带来的油烟味儿。

在售户型对比

二环高调配套不任性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二环地段位置好,交通方便;

2:项目涵盖物业类型比较多:高层、洋房、写字楼、商铺等,可选范围广;

3:周边配套相对成熟完善。

缺点

1:容积率相对较高,可能会对居住舒适度造成一定的影响;

2:项目内部没有规划学校,对于业主来说可能不是很方便。

有“高层”有“洋房” 这配套满意否?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开发商曾开发多个热门项目,品质有保障

2、周边临近南三环和郑新路,有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

3、后期房源充足,可选择性多

缺点

1、附近在建项目多,环境不好

2、周边比较荒凉,短时间配套缺乏

3、项目分期较多,前期入住后短期内会受施工影响

在售户型:

一个是141平洋房,对于三世同堂的刚改来说很合适。首先南北通透,通风性好,客厅和2个卧室均为南向,采光好。卫生间紧挨次卧,利于老人起夜。而89平的三室,整体紧凑,节约成本,也减轻购房压力。虽然户型并非南北通透,但2个卧室和客厅都为南向,采光充足,居住舒适。

在售户型:

南四环偏远盘 凭借什么立足?

项目优缺点:

优点

1、已签约省实验小学;

2、价格相对于市区来说有优势;

3、多元化业态,可供购房者选择的范围比较广。

缺点

1、临近大学路主干道,大货车比较多,有噪音污染;

2、周边的配套暂时不完善。

在售户型:

89平三房,还是以短小精悍脱颖而出,更难道的是户型南北通透,整体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布局合理。除了厨房正对客厅会有油烟味儿之外,户型并没有什么缺陷。不过南北通透的通风性来说,这个油烟味儿还是可以忽略的,当然前提是对此方面没有特别要求。

在售户型:

综述

虽然近期楼市的推盘量并没有很多,但总体库存还是可以的。部分受政策影响,这几个楼盘自推出之后,并没有立即去化完,但一方面也保证没有涨价的必要性了。就南区的这4个楼盘开盘的户型来说,户型设计参差不齐,有好有差,选择户型的同时还要看准户型分布位置,是否有楼层挡光,或者噪音污染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