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河南标杆之作 郑东碧桂园拿什么吸引万千目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00:0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待定3.54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0371-61139999位于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属于中牟的绿博组团,不属于限购区域。作为碧桂园进入郑东的 个项目,集团对此还是比较重视的,非毛坯,全智能化管理,入户可视对讲、入户智能开锁、地暖系统(全屋)、无线声光报警、智能红外报警(覆盖到阳台)、一键报警、新风系统(全屋)、贝朗卫浴。项目开盘在即,价格待定。前期已经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关注,开盘成绩很值得期待。

优点

1、碧桂园属于一线房企,对于其建筑质量、小区品味,无需担忧;
2、项目属于中牟的绿博组团,不限购 ,购房条件较宽松;
3、项目整体品质比较高,户型上以大三房为主,适合改善型改善型购房者置业。

缺点

1、项目尚未开盘,价格待定,不排除开盘价格过高的可能;
2、项目虽然属于绿博组团,未来发展 很大,但是目前来说配套还不完善,未来发展需要时间。

地段交通2.00分/5分

郑开大道 周边规划有 和轻轨

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待定3.54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0371-61139999位于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项目北边 郑开大道,开车出行十分方便,往返市区也不过个把。项目东边和南边分别规划有 十二号线和 八号线,未来公共交通是什么便利的,但目前来说出行还是主要依靠自驾,因此从交通方面来看,项目并不太适合刚需置业。

郑东碧桂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整体偏 社区 户型以大面积为主

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待定3.54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0371-61139999共规划了5栋高层住宅和8栋电梯洋房,整体体量不算大,但是绿化 ,楼栋分布合理,因此居住舒适度还是比较好的。高层均为26层,梯户配比以2梯2户和2梯4户为主,洋房楼层有8层、9层和11层三种,梯户配比均为2梯2户。项目户型设计也偏大户型,面积区间从118-266指间。从楼层、梯户配套和户型设计来看,整个项目还是偏向 社区,比较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郑东碧桂园

具体户型分析:11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优点:

1、标准三房,空间布局计较合理,每个房间的大小和布局都比价合适,有利于提高居住舒适度。

2、整个空间基本满足了动静分区的布局,客厅和餐厅位于空间的东半部,三个卧室则位于西半部,这样的布局有利于保证居住者的日常休息。

3、主卧带有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不仅方便住户生活,且有利于节省主卧空间,增加储物功能。

4、整个户型南北通透,每个房间均有窗子,且开窗面积比价大,有利于通风和采光。

缺点:

虽然整体空间比较方正,但还是存在一定的空间浪费,比如入户玄关以及从客厅到主卧的这部分空间。

郑东碧桂园
配套4.00分/5分

生态环境好 未来发展

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待定3.54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0371-61139999所在的位置,目前来说配套是很匮乏的,大型商超基本是没有的,但是项目 绿博园和方特乐园,周末可以带家人游玩,周边又有贾鲁河和湿地公园,生态环境要比市区好很多,总体来说比价适合老人和孩子居住。

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郑东碧桂园待定3.54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0371-61139999虽然目前配套还不完善,但是项目属于绿博组团,未来规划比较齐全,发展 比其它远郊盘更大一些。

郑东碧桂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花***风  2022-09-17 14:55: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阿***裤  2022-09-03 19:32: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飘***合  2022-08-20 16:0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