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配套"双面胶" 广电天韵买房全面攻略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是河南广电集团 建设的住宅项目,位于郑州的东北宜居区域。项目自2015年入市以来,受到的关注也是挺多的。这些都与项目本身的一些优劣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优点

1、位于龙子湖高校 , 北龙湖千亿配套, 不错;
2、业主群体纯粹,邻里生活舒适;
3、 配套和医疗配套 明显;
4、后期物业服务有保障。

缺点

1、邻近东三环和北三环东延高架桥,有噪音污染;
2、 配套仍处规划和在建阶段,当下生活不方便。

价格5.00分/5分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自其2015年11月入市以来,至2016年前期房源售完,在近1年的时间里,均价就上涨了81.6%,每平米约上涨了10000元左右。这一方面得益于郑州楼市本身近期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则于项目自身的 和 配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故此,项目当下即将推出的剩下3栋楼的性价比 ,也是可以期待的。

广电天韵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共规划有21栋高层住宅,其中仅9栋对外出售,而南侧地块的12栋楼都为省委办公厅的定向房。目前仅剩3栋楼(5、7、9号楼)尚未对外出售,是 对外出售楼栋中位置比较好的楼栋,其中9号楼位置相对更好,5号楼的位置相对好。而在10号楼北侧是小区规划建设的省委幼儿园,规划是3层,面积约3000平米。

广电天韵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的户型定位以改需为主,也有部分刚需户型。户型设计也大多比较实用,各类功能空间比较齐全。就整体而言,广电天韵的户型相对开间都不错,还是比较注重家居生活的舒适性的。下面我们就以其比较有代表性的C1户型来做重点说明。

户型优点:

1、动静分区,南北通透,家居生活舒适;

2、U型厨房、南北向双阳台配置,便利实用;

3、主卧带卫生间,家居生活动线流畅,方便私密。

户型缺点:

1、主卧配小飘窗,采光和通透性有所缺憾;

2、南向次卧配内凹飘窗,采光受一定影响。

广电天韵
配套5.00分/5分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所处的位置还是颇有特色的,其项目属于北龙湖高校园区,项目周边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院校。除了小区自身配套的省委幼儿园外,预计今年5月在项目北边建设一所 ,含 和初中,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且广电天韵西侧与北龙湖 相邻,距离郑州大学 附属医院郑东新区分院也比较近。

广电天韵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周边的道路出行也是 便利的,南北向大道京深线、博学路和东西向大道姚桥路(北三环东延)、平安大道和文苑路可方便驾车出行,且项目距离已经开通的 1号线文苑北路站距离约2.5公里,大大缩短了其交通出行的辐射圈。

广电天韵
发展

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广电天韵待定3.59东三环(107辅道)与姚桥路(北三环)交会处东北角0371-55006111所处区域因为目前仍处于开发和逐步成熟阶段,其与全河南贵 ——北龙湖相邻,相信未来在周边 项目逐步成熟的过程中,项目自身的 也能得到更多的发挥。且项目自身的客群相对比较 ,而其物业服务也是有口碑的,故此相信广电天韵的价值届时也会有目共睹。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转***你  2022-06-26 13:24: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大***铃  2022-05-29 14:39: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