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保春风十里】俩大牌的"宠儿" 偏爱文艺范儿

来源:房天下 2017-03-08 0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2017年1月11日,信保春风十里项目首开,推出了其3栋高层共计366套房源,仅半天时间就卖掉了八成左右,在这个楼市冷冻时期也算是卖的挺不错的啦,总结下来,是有其 所在的。

优点

1、两大品牌企业合作开发,品质和资金有保障;
2、户型设计合理,赠送面积较大;
3、物业为保利物业,后期生活品质有保障。

缺点

1、所属区域为新区,区域配套不足;
2、交房时间相对较晚。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信保春风十里的开发公司是信保置业,即中信&保利的联合体,是两大央企强强联合,银行加上地产商的完美组合。再具体来说,就是具有房地产开发经验的保利地产和具有资金保障的信保基金来合作开发。偏偏这两个“大鳄”却给此项目起了一个颇具文艺范儿的案名叫“春风十里”,应该还是颇具心思的。在这样的情景下开发出来的产品,相信整体品质自然是不错的。我们从项目的合理规划、大楼间距、智能配置、 户型、后期物业等方面,都是可以明显看出来的。

信保·十里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信保春风十里项目一期8栋楼,二期10栋楼,一二期,地块呈标准的正方形。首批推出的是一期高层2#、4#和5#,均为1个单元楼栋,其中5#是2梯3户,位置好,2#和4#是2梯4户,其中2#的位置不好,因为两面临路。

信保春风十里的户型就分布而言,2#上以90平米以下刚需户型为主,4#上90平米以下户型和90平米以上户型各半,而5#上全为100平米以上改需户型。从整体上而言多为N+1设计,基本上都是通透户型,面积偏紧凑,较为实用。

信保·十里樾

信保春风十里B户型就是其项目颇具代表意义的N+1类户型,是第五代全周期户型的典型。具体来说就是它有一个北向多功能房,这个多功能房可做休闲、书房、儿童房等多种方案设计,可以根据住户的实际需求来自由发挥。

信保·十里樾

户型优点:

1、多功能空间增加户型有效利用;

2、户型设计合理,动静分区;

3、南北通透,配双阳台及U型厨房。

户型缺点:

1、进深长,过道走廊空间比较浪费;

2、南向次卧内凹飘窗,采光有所不足。

信保·十里樾
发展

信保春风十里所在的滨河国际新城,整体面积约15700亩,其中仅生态绿地建设就有约4500亩,故此区域未来的整体宜居性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此 处于目前河南已经开始重点打造的自贸区范畴,将来的区域 也是 值得期待的。从交通上来说,信保春风十里北至高铁站,南至新郑机场,并 机场高速、属于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辐射范围,并且属于 3、11、14号线的辐射范围,将来的出行也是 便利的。且项目周边海嘉国际双语 和郑州二中已经签约,未来也将拥有 的 资源。故此,虽然目前信保春风十里的周边配套仍不尽人意,但是其将来是可期的,故此其 还是很不错的。

信保·十里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天***上  2024-03-26 17:01: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杰***产  2024-03-13 21:03: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原***哦  2024-02-29 21:13: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