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媲美 !坐拥三区交界处 解析清华城房价硬支撑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提起清华城项目,相信很多购房者也是等的心焦焦的。项目地块为城中村改造地,开发商在2010年拿地,3号院和5号院已经投入使用,1号院的两栋住宅也经过几次内购被"瓜分",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房源,却在证件的办理和施工进度上像蜗牛似的慢的不行。但是,尽管遭到了购房者的质疑和吐槽,清华城却丝毫没有退出广大购房者的买房清单,房价也在一轮轮的市场洗礼下不停的攀升。今天我们共同解析一下,除了金二环三区交界处的地理 ,清华城还有哪些房价的硬支撑?

优点

1、绝佳位置:二环内,金水、东区、管城交界处;
2、交通便利:双 (3、4号线)、BRT、陇海快速路;
3、配套齐全:自身配套 、 ,距离省医、中医学院一附院较近;
4、设计华丽:炫酷的外形,打造区域地标;

缺点

1、容积 :商业综合体,居住舒适度低;
2、工程进度慢:受市政规划以及自身规划变更影响;
3、环境嘈杂: 龙海高架,东建材,避免不了噪音、人员复杂等影响;

价格4.00分/5分

不开盘却暗 房价硬支撑到底有多牛?

按理说,清华城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不愁卖的,据了解,早在2014、2015年的时候项目就通过多次内购的形式销售了大批量住宅房源,当时的住宅价格在6000元左右,而如今,1号院平层公寓房源卖到了13000元,LOFT房源卖到了15000元,估计很多人看到这里也是后悔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不过,也有不少购房者介意项目相关证件的办理速度和施工进度。而对清华城项目而言,排除掉规划变更带来的影响,项目虽迟迟没有开盘,价值却与日俱增,这似乎更加验证了其房价硬支撑的强势。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

距离清华城近的项目为永恒理想公元和润城时光里,三个项目住宅、商业体量都比较大,永恒理想公元住宅已售罄,其商业配套也将作为清华城的共享配套而增色,与一条中州大道相隔的润城时光里,一个属于金水区,一个却属于郑东新区,目前润城时光里的住宅均价16300元/平米。作为一个大体量的住宅社区,润城时光里强大的居住人口,也定会给商业综合体的清华城带来新一轮的 契机。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
配套4.50分/5分

亦敌亦友的竞争环境 或是清华城的又一契机

清华城项目作为一个商业综合体,不能缺少的就是大型的集中商业配套,且不说起周边有什么,项目自身规划有17万方商业,其中12万方自持,极大的保证了后期营业的规范化、合理化。依托其强大的商业规模,公寓户型的 价格愈加凸显。另外项目自身还配套建设有 、 ,满足业主的 需求。

再来看项目周边,南北各有建业凯德置地广场(北京华联);大商新玛特、 广场(大商超市和永辉超市), 处还有建业五栋大楼,姑且不说这些配套能给业主带来多少便利,强劲的竞争环境或许能让清华城后期的运营更具 ,为广大业主带来更直观,更便利的生活享受。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清华城位于金水、东区、管城三区交界处, 中州大道和陇海快速路,项目与东区一路之隔,距离CBD仅3千米左右,绝佳的地理 也成了清华城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同样,还有不得不提的双 属性,项目旁边的 3号线和4号线目前都开始施工,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金二环、主干道、双 ,三管齐下,未来清华城区位 不得了。

当然,便利的交通环境带来的弊端我们也不可忽略,项目东侧临中州大道,噪音污染需要购房者们做一个合理的衡量。同时还有项目旁边的东建材市场, 市场会给业主的装修带来一定的便利,但是,大量的人流量也会带来嘈杂的居住环境,之前也多次传闻说东建材要拆迁,只是目前没有拆迁利索,我们也只能寄希望于未来。

郑州益田假日世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针  2024-04-13 21:51: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号  2024-03-31 12:59: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Q  2024-03-18 12:07: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