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泰一品庄园错失 东风 解析揽客资本如何再涨2千

来源:房天下 2017-01-12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国泰一品庄园作为罗马假日的二期项目,名字起的也是充满改善气息,但从其所处的位置,以及户型、价格等方面,却是一个披着改善外衣的刚需产品。于此同时,一品庄园又是一个生不逢时的楼盘,项目一期销售均价也就7500左右,之后随着市场的变化慢慢的涨到8000、9000,甚至12000,很多人也都在吐槽这么高的价格怎么有人买。

然而,伴随着不断的争议,一品庄园终于在2016年6、7月份把能卖的房源卖完了,然后,郑州楼市的 之旅也正式开始了。就在周边的楼盘都在不停的 的时候,无数曾经因为价格放弃一品庄园的客户纷纷到访,无奈项目只能用了了几套房源的 宣誓自己也是有 资本的。

优点

1、金水区三环边, 花园路主干道;
2、傍上 2号线的大腿,再加上数不清的公交线;
3、北区居住集中区,生活、商业等配套齐全;
4、汽配市场搬迁;
5、纯住宅社区,安静,安全;
6、2017年6月份交房;

缺点

1、地块分布比较散;
2、距离三环高架桥略近,避免不了噪音影响;
3、剩下的都是大户型;
4、缺乏大型商业 ;

价格5.00分/5分

16年错失 东风 17年再发力还能否占据市场

2016年7-9月是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近乎 的3个月, 从之前的月,到后来的周,甚至演变成了一天一涨的趋势。 已经不是那些重要位置,重要房企楼盘的专利,从主城区到近郊区域,从品牌房企,到名不见经传的小楼盘,盘盘都在涨,天天都在涨。而占据金水三环地段 ,又拥有品牌房企实力的国泰一品庄园,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周边楼盘一个个涨个不停,开发商们在这一轮 潮中赚了个盆满钵满。

国泰观邸
国泰观邸

一品庄园已经错失了16年的 东风,据了解,项目在2016年9月份左右剩余的几套房源房价涨到15000元/平米,但是看其周边,三环内相似楼盘开祥御龙城,三环外楼盘和昌悦澜、康桥朗城等均已经涨到了17000左右,一品庄园仅剩余一栋大平层房源预计在17年面市,而终能否抓住 的尾巴,凭借其各方面的 在2017年再涨个2000元,我们拭目以待。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别闹!大户型成不了揽客资本

国泰一品庄园的生不逢时,不仅仅因为其错失 东风,当全 都 后,它原本也可以坐享收利,周边楼盘不是卖了17000了嘛,我再推出的房源也大可卖到这个价位啊。然而,一个悲伤又现实的情况,一品庄园只剩余195平米左右的大平层房源,这户型显而易见是为改善,或者土豪们准备的,想要吸引大批量的刚需群体,恐怕是难以实现了。

我们姑且算一笔小账,一套195平米的户型,均价按15000来算,二套房首付比提高至60%,一套房子首付就得175万,啧啧,霸气。

抛去价格因素,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户型及楼栋的优缺点,这一栋大平层7号楼和洋房6号楼孤零零的遥望着高层房源,似乎也在宣誓着自己与普通高层房源的巨大不同。而对于户型设计,居住舒适度神马的也确实是好到爆,三个卧室,以及客厅均朝向南,两个朝南阳台,一个生活阳台,采光 秒杀一个小户型,动静分布也比较合理,尤其是对主卧的优越性,私密和方便均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看到这么好的户型,土豪们或许已经不在乎高房价了吧。

国泰观邸
国泰观邸
配套5.00分/5分

城中村聚集地华丽变身

提起北区,大的特点就是城中村聚集地,也正因为此,随着城中村的改造,北区逐步成为了宜居的 。伴随城中村诞生的就是数不尽的商业配套设施,但是我们也不可忽略其弊端。目前一品庄园 缺少大型的集中商业配套,但是项目旁边的马李庄地块已经成功出让,后期可能会建成住宅,但也不排除建成商业的可能。

其次,距离项目近的成熟社区就是北区较早改造的21社区,直线距离不足700米,该社区周边商业、娱乐、医疗、 一应俱全。

当然,还有项目自身配套私立 (已建成),还有 的郑州76中,且不论 资质,基本的 配套还是得到了满足。

国泰观邸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可以画出来的四通八达

项目大的 就是其地段交通,也成为一品庄园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的揽客资本。楼盘位于的北三环, 花园路主干道,坐拥 2号线,虽说距离北三环和沙门站 口有几百米的距离,但也是不可忽略的 交通盘。

从项目出发,沿着花园路和中州大道可以北上连霍高速,南至紫荆山、机场、港区方向,沿着北三环又可以东抵郑东新区和龙湖,西达高新、中原,得天独厚的交通 ,也难怪会吸引一众眼球。

国泰观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别***d  2024-04-18 18:37: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24-04-03 15:00: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轻***市  2024-04-02 08:40:1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