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三环到四环两实力房企对撞 谁能跻身区域主力军?

2017-01-11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位于三环到四环之间的绿都澜湾和招商天地华府,这两个项目不论从地理位置还是主推户型都有不少相似之处,分别有哪些“料”,它们谁能跻身成为该区域的主力军呢?

基本信息PK

两大实力房企对撞

目前郑州三环内已基本无土地供应,且房源选择上不足,郑州南三环到四环之间的区域以接近主城区且价格偏低的优势吸引了很多人前来置业,该区域楼盘的关注度相对较高。从目前的发展来看,郑州南三环到四环之间分布有绿地、康桥、招商等众多实力房企,房源选择上相当充足,未来的配套规划也比较可期。

位于三环到四环之间的绿都澜湾和招商天地华府,这两个项目不论从地理位置还是主推户型都有不少相似之处,分别有哪些“料”,它们谁能跻身成为该区域的主力军呢?下面我们从多方面来探讨。

两大实力房企对撞

详细信息PK

无论刚需还是刚改 “来者不拒”

在购房人群的定位两者大体相同,就目前在售的房源面积来看,房源均为高层,绿都澜湾有98、105、118、85平三房,招商天地华府有87、88、120平米房源。无论是刚需还是刚改,“来者不拒”,都有可供选择的产品。这样一来,能够受到多数购房者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

无论刚需还是刚改 “来者不拒”

摸得着的快捷和可期的便利 “仁者见仁”

绿都澜湾位于紫荆山路两侧,东临中州大道,北为宇通路,南为规划中的环翠路,附近有紫荆山南路、中州大道、南三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B3、89、136、13、111等多条公交经过,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运行,乘坐地铁往返郑州多个城区非常方便。项目周边的地铁站点为站马屯站和南四环站,交房后就能享受到摸得着的快捷。

招商天地华府位于二七区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2000米路东,坐拥三纵三横的交通立体网(三纵:嵩山路,大学路,京广路。三横:南三环,鼎盛大道,南四环),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公交较少,地铁7号线、 16号线目前正在规划中,作为未来的双地铁盘,拥有可期的便利。

摸得着的快捷和可期的便利 “仁者见仁”

共扛区域“1.3W”档标杆 招商天地华府更“占便宜”

南三环到四环之间的房价多在1.3W档,绿都澜湾目前的价格是13600元/平,招商天地华府目前在售均价12600元/平米左右,两个项目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该区域同类项目价格标杆。相比之下,后者的价格更“占便宜”,以100平的房子为例,总房价上比绿都澜湾低了10万元!这对于很多刚需族来说,省去了相当一部分的首付。最终的成交价格如何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了。

共扛区域“1.3W”档标杆 招商天地华府更“占便宜”
共扛区域“1.3W”档标杆 招商天地华府更“占便宜”

高校商业谁也不缺 “难分伯仲”

两个项目周边均在开发建设中,配套还不完善,周边公园较多,对环境相对有所改善,同时多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周边聚集了永威、正商、康桥等众多实力项目,未来的商业配套一定会非常不错的。

高校商业谁也不缺 “难分伯仲”

绿都澜湾自带的电影院和超市,有8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签约的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创新街小学教育质量高,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孩子将来的初级教育非常有保障。招商天地华府小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同时分布有临街商业,规模相对比较大,极大地满足小区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挑战“完美户型”仅一步之遥

两个项目在户型选择上都是比较多的,不妨就绿都澜湾的98平三房和招商天地华府的87平米三房来说,两个户型在布局上存在诸多相似之处。整体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动静分区。主次卧均朝南带飘窗,便于采光通风。餐客厅与阳台一线相连,视野开阔,空间利用率高。

挑战“完美户型”仅一步之遥
挑战“完美户型”仅一步之遥

细心的看官不禁要问,这两个户型优点一箩筐,就没有什么瑕疵吗?

这两个户型当然不是十全十美的,卫生间紧邻卧室且靠里,虽方便主人的使用,但只有一个卫生间,必须与主客公用,而且影响到卧室休息区的私密性。98平三房卫生间正对着卧室,容易导致局部区域空气不好,87平三房在保证客厅阳台足够宽敞的同时,也使相邻次卧的飘窗略显拮据。

这两个户型相对合理,距离“完美户型”仅一步之遥,哪个你更喜欢呢?

优劣势PK

绿都澜湾

优点

1.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站和南三环高架,交通便利

2.签约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和创新街小学,教育配套佳

3.临南水北调运河绿化带,环境好

?缺点

1.在项目的东北角一路之隔的位置,规划有110KV的变电站

2.二期靠近中州大道,有噪音粉尘影响

招商天地华府

优点

1、由品牌地产开发,品质有保障

2、小区内部教育配套有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等

3、临近多条主干道,出行便利

?缺点

1、周边配套目前还不完善

2、该小区周边公共交通少,双地铁线路还在规划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