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苑二七鑫 】南四环偏远盘 凭借什么博得众彩?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08:3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刀光剑影中的郑州楼市,是一场没有硝烟、没有炮火的战争,暗中较量你追我赶。鑫苑二七鑫 地处偏远的南四环,但从众多大牌房企高性价比楼盘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在2016年郑州市楼盘成交量排行中,获得第八的好成绩,鑫苑二七鑫 究竟靠什么博得众彩的呢?

优点

1、已签约省 ;
2、多元化业态,可供购房者选择的范围比较广。

缺点

1、 大学路主干道,大货车比较多,有噪音污染;
2、周边的配套暂时不完善。

价格5.00分/5分

“得民心者得天下”

鑫苑二七鑫 位于郑州二七区二七新城区,对于二七新城区房价来说(如下图,郑州二七新城区在售高层房源价格一览表),基本都在12000元/平米,而鑫苑二七鑫 走的是刚需亲民的路线,房价是低的,仅11000元/平米。在众多购房者中,刚需购房者相对来说所占比重是比较大的,“得民心者的天下”,所以亲民的价格是鑫苑二七鑫 成功“上位”的必要条件之一。

鑫苑二七鑫中心
鑫苑二七鑫中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质物业智慧化科技社区

鑫苑二七鑫 是由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 的,且物业管理公司是具有国际一级管理企业资质的的郑州鑫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品质毋庸置疑;另外鑫苑二七鑫 三期住宅采用的是智慧化科技打造的,有新风除雾霾系统, 净水系统,指纹密码锁,地暖等,为购房者提供了尊崇的 、高品质的生活;并且该项目自带1600平米社区商业“鑫苑都汇广场”,集公寓、商业、写字楼、步行街、娱乐、购物于一体的 生活服务,可以为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鑫苑二七鑫中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实力不够, 来凑

鑫苑二七鑫 位于二七区二七新城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汇处,虽然地段位置距离市区较远,且暂时公共交通不是很方便,仅有少量的公交车通行:261、268、318、325、551、552路,但是在不久的以后 2号线延长线以及 7号线陆续开通运营以后,其交通还是很便利的;另外鑫苑二七鑫 又是万科大都会,整个区域价值会被拉升,所以鑫苑二七鑫 处于南四环的地段位置怎么了?对于购房者居住或者 未来的 是很大的。

鑫苑二七鑫中心
配套4.50分/5分

“一招制胜”

有一句俗话是这样说的“不求做的多,只求做的精”,但是对于楼盘来说,周边的配套当然是越完善越好,但话又说回来,在郑州,除了 、 二环等这些处在一线商圈的位置,周边的配套比较成熟比较完善以外,其他还有哪些地方是能够完全满足购房者需求的?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 , 二环这些房价如此之高的地方想都不敢想。那么对于配套不是很完善的区域来说,靠什么来“讨好”购房者呢?要么就是 大型商圈,要么就是很好的 资源,鑫苑二七鑫 就是以 为手段,一招制胜的,鑫苑二七鑫 已签约省 ,对于购房者来说,孩子就是家庭的重中之重,有了重点的 ,其他的一切都好说。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1-05-13 11:30: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旭***市  2021-04-29 19:40: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说***地  2021-04-15 15:56: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