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商智慧城】城南刚需大盘 能“低取”何等“高攀”

来源:房天下 2017-01-03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6年末的调控升级让很多人的买房之路更加困难,有的首付预算变得不足,有的甚至失去了购房资格......更加严厉的调控政策对于限购区域的影响确实很大,不过,非限购区的房子又让很多购房者重新拾起买房的心情,南龙湖就是此次调控政策能够幸免的区域之一。正商智慧城项目承接着郑州南区和南龙湖,是很多购房者不容错过的选择之一。

优点

1、项目体量大,开发商自持物业,品质好
2、引进郑州外国语小学和中学,教育有保障
3、距离南四环较近,紫荆山南路开通后,往返市区非常方便

缺点

1、项目周边商业配套还不是很完善,生活稍有不便
2、公交线路比较少,出门需要多走些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雄踞城南和龙湖之间,离市区更进一步!

正商智慧城距离地铁2号线南延线直线距离2公里多,距离郑新快速路与绕城高速直线距离均在几百米左右,距离京广快速路直线距离为3公里多,距离南四环大概也不到4公里,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项目到地铁站距离不是很近,如果步行到地铁站的话有些远,不过相比龙湖的很多项目,正商智慧城到市区近了好几公里,周边紫荆山南路开通后,出行将更加利好,驾车是非常方便的。

正商智慧城
价格5.00分/5分

几步之遥到市区,刚需价能守到何时?

正商智慧城距离南四环不到4公里,相比南四环内13000元/平米的房价,低了3000元/平米,对于很多预算不足的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南龙湖曾是价格洼地、刚需阵地,但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均价接近一万,价格优势能够维持多久呢?

正商智慧城

二号线开通及紫荆山南延路开通后,正商智慧城区位将变得更具优势。项目在12月多次推出大批量房源,并取得了不错的去化,受到很多购房的亲睐。

配套4.00分/5分

大体量盘,知名院校肯定不能少!

项目为千亩大盘,北临南水北调运河,内部横跨十七里河、十八里河,自然环境很不错。双气在龙湖是比较少的,这一点对很多购房者来说非常重要。说起项目的亮点,就要提到教育资源了,小区引进了郑州外国语学校,每年正商地产注资300万,入住后就可投入使用,这也是小区品质和实力的体现。目前项目周边有些荒凉,公交以及生活配套缺乏,后期内部配套会逐渐完善起来。

正商智慧城
正商智慧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高层洋房户型多样 如何挑选看你了

项目推出有洋房和高层,高层面积在86~126平米、洋房127~189平米洋房,给购房者的选择余地很大,同时营造了大型的低密度社区,居住舒适度高。户型方正,房子整体利用率高,南北通透,布局合理,而且有赠送面积,实际得房率高。

正商智慧城
正商智慧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逆***前  2024-04-10 13:04: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房  2024-03-27 08:57: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君  2024-03-14 12:08: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