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亮时代】10万人成就拆迁后楼市新宠 海亮如何接招

来源:房天下 2016-12-22 08:4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曾经的刘庄,以低廉的房租,丰富的生活配套吸引着数以万计的郑漂在此安营扎寨。随着城中村的拆迁,北区也逐步褪去大家口中脏乱差的外衣,转而以一栋栋 次的现代化住宅继续接纳着想要继续留在大北区的郑漂们。

人都有这样的心里,在一个地方待久了,感情也就产生了,而对于曾经租住在刘庄 的郑漂们,买房时也会更加倾向于在此 。与此同时,租房的朋友中多数都处于囊中羞涩,或者事业刚刚起步的阶段,我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去买和昌,或者康桥这种逼近2万的楼盘,这个时候公寓就成了10万拆迁大军成就的楼市新宠。在北区,公寓产品存在一大 域空白,海亮又要如何接招这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

优点

1、强大的居住群体支撑, ;
2、 2号线, 花园路,连霍高速等主干道;
3、实力房企在郑州开山之作,品质值得信赖;
4、商业综合体,自住、 俱佳;
5、区域稀缺产品,抢手;

缺点

1、商住公寓,不能 ,更适合 ;
2、居住密度偏大;
3、价格涨太快;

价格4.50分/5分

"嘚瑟"的海亮 凭这几条 也涨的理直气壮的!

或许是几个大型城中村带来的人气,大北区的发展完全不亚于三环内。目前以和昌悦澜和康桥朗城为首的品牌住宅项目,房价已纷纷涨到了17000元/平米,海亮时代ONE作为区域空白下的楼市香饽饽,又位于两大住宅 ,岂能示弱。虽说价格远不及康桥等的傲娇,但也默默的从9500涨到了12500元/平米,价格已经赶上了位于二环边的瀚海海尚。

海亮时代之所以敢这么涨,一方面是市场原因,大家都涨,海亮质量又不差,凭什么不涨,另一方面原因是海亮所在的区域环境,项目东边是曾经繁华的刘庄、邵庄等城中村,也是很多刚刚进入郑州打拼的年轻人 的落脚地儿。随着城中村的拆迁,十几万的郑漂被迫搬家,在高涨的房租和房价之间,不少人萌生了买房的打算。而对于这类人群,公寓比住宅更有吸引力。据房天下了解,在北三环以北,连霍高速以南,和中州大道、江山路之间公寓是区域空白的产品,海亮的诞生也好似一个强大的商圈吸引着周边 人的眼光。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就是海亮的 价值,对于 客来说,海亮不失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选择。 的重要因素,人群、区域、交通、环境,每一条拉出来都足够让海亮"嘚瑟"一下了,所以,想要 的你,可以考虑"动手"啦!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一生不出金水 老死不过连霍

连霍高速作为金水区和惠济区的分界线,是很多人内心无法逾越的一道坎,也是房价跨不过去的一个"障碍"。与康桥朗城一路之隔的锦艺金水湾,均价足足比康桥低了2000元,金水区的魔力也是我们无法估量的。

再者,项目吸引的亮点就是其 属性, 2号线的通车让 价值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海亮时代位于 2号线始发站,距离 口500米左右,公交线路也是多到数不清,走上花园路就有种条条大路通罗马的感觉。

还有不得不提的就是项目旁边的连霍高速以及新客运北站,不管是自驾出行,还是有外出需求,省事省力省心。

配套5.00分/5分

你负责安居乐业 我负责高大洋气 win-win!

基于之前大型城中村的发展,海亮时代所在 生活配套相对比较齐全,但是大的问题就是多为沿街小商业,缺乏大型的,集中的购物消费 。大型的商业 不仅方便 居民的生活购物等需求,更能无形中提高 的区域价值。海亮时代虽说以公寓产品为主,其自身定位也是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街规划的是类似于万达广场的开发商街区。后期投入使用后,或许赶不上惠济万达的成功,也必会成为该 不可多得的商业 ,未来的高大上就靠你了。

再加上周边大型住宅项目的规划,后期投入使用也会带来强大的人流量,与此同时,海亮时代不仅仅成为了他们引以为荣的配套,他们也为海亮带来了更有竞争力的 空间,win-win!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帅***哥  2024-03-24 14:29: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角  2024-03-11 20:37: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条  2024-02-26 16:58: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