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都澜湾交通和地段是否有 ?楼盘深度评测让你知晓一二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09:44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绿都澜湾待定3.69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400-176-0760 转 821304项目位于管城区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汇处, 2号线经过,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较为完善, 有幼儿园、 和大学,整体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项目五证齐全,目前有房源在售,均价14000元/平米。今天就来看下该楼盘的深度评测吧。

综合评分4.90分/5分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绿都澜湾待定3.69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400-176-0760 转 821304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较完善,周围环境并不是 好。

优点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绿都澜湾待定3.69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400-176-0760 转 821304位于管城区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汇处( 2号线站马屯站),交通便利。项目 南三环,周边配套较为完善,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有幼儿园、 和大学,有一定 配套基础。

缺点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绿都澜湾待定3.69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400-176-0760 转 821304位于三环和四环之间,离 有些距离,且周围会大型运输车辆经过。

绿都澜湾
价格5.00分/5分

近半年价格上浮4000

均价相比于管城区的均价高出大概1000元,价格在房天下管城区数据库中 第四。房价在2016年7月及之前价格维持在1万以内,在之后价格维持在13000-14000元之间。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在售户型均为南北通透

户型均空间方正,利于后期空间物品摆放,目前在售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格局。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比较完善

小区外部配套较完善,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有幼儿园、 和大学,有一定 配套基础。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
绿都澜湾绿都澜湾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便利

出小区可就近乘坐 二号线,周边公交数量6个左右,位于三环外,小区门口堵车现象较少。

绿都澜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师  2023-04-24 09:09: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