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样的家居设计我给100个赞!郑州东易日盛装修公司

东易日盛郑州分公司 2019-08-08 14:54:52

相信大家看多了简约、欧式、美式、北欧都没有了新鲜感,今天小编不妨一起带大家看看满屏透着高级美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

餐厅2.jpg

其实越来越流行的轻奢风是以高品质、设计感,突出舒适、简约为风格特点。虽说轻奢风格也是一种简约风格,但是相比普通的简约风格,轻奢风格则更注重品质细节和设计感,宣扬生活就应该纯粹和享受。

原始结构图:

九如府218原始结构图.jpg

小区名称:九如府

设计面积:218平方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户型:平层

设计师:赵焕

本方案公共区域区分明显,重点针对玄关区和主卧室的储物区做了完善和提高,整个玄关区域的仪式感更强,和室内的其它区域造型形成了呼应。

卧室.jpg

主卧室电视背景墙的柜体造型在保证主卧室的使用功能化的同时也兼顾了装饰功能。从而达到了实用功能和装饰功能的高度统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