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郑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百城房价租金月度数据出炉:一线城市租金环比降幅逾2%

郑州特价租房2019-01-09 23:53:43

近日,相关房产平台研究院发布12月相关房产平台百城(BK100)价格指数月报。

数据显示,二手住宅价格指数134.8,环比持平,楼市维持平稳态势。一线城市二手价格环比持平,二线城市环比微降,三线城市环比微涨0.5%,四线城市环比小幅下跌0.5%。整个四季度同比涨幅较上季度有明显的收窄。

租赁市场方面,一线城市环比下降相对明显,达到2.1%,四线城市环比有所上升,略涨1.4,二、三线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则基本与上月持平。

二手住宅

?01

「 12月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基本与上月持平 」

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BK100二手住宅价格指数为134.8,基本与11月持平。整体来看,整个四季度BK100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呈现出稳中有降的状态,连续三个月环比微降0.6%、0.9%、0.1%。

02

「 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涨幅收窄 」

分城市等级来看,12月四类等级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基本与上月持平,环比为0.0%、-0.3%、0.5%、-0.5%。整个四季度同比涨幅较上季度有明显的收窄。

??03

??「 55城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 」

??12月BK100中45个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较上月有所上升,其中烟台、常德、淮安涨幅居前超过5%。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城市有所减少,55个城市环比下降,其中岳阳、南昌、赣州降幅较大,超过4%。

租赁篇

01

「 BK100租赁价格指数稳中有降 」

根据贝壳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BK100租赁价格指数为115.8,基本与11月持平。整个四季度BK100租赁价格指数呈现出稳中有降的状态,连续三个月环比持续略降0.5%、0.7%、0.1%。

02

「 一线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下降2.1% 」

分城市等级来看,12月二、三线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基本与上月持平,环比为0.1%、0.3%,一线城市环比下降相对明显,达到2.1%。四线城市环比有所上升,略涨1.4%。

03

「 12月租赁价格指数环比降幅收窄 」

12月BK100中租赁价格指数下降城市有所减少,43个城市环比下降,平均降幅略有收窄达到1.7%,其中广州、绵阳、杭州降幅居前,分别为7.2%、3.9%、3.9%。57个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上升,平均涨幅略有提升达到1.7%,其中赣州、淄博、上饶涨幅较高,分别为9.4%、8.4%、6.4%。

往期回顾

怎么申请?郑州已分公租房71169套,剩余8000余套正分配

●郑州公租房能用关系买??8万中介费,2500元一平,定了两套……●我租了你的房子,你的拆迁款应该分我一半!

●郑州房东哭了,房租连连降价依旧租不出去,人都去哪了?

●这些数据告诉你,2019到底租房还是买房!

●2018年租房大数据,43%白领表示愿意接受一辈子租房!!

●降了!郑州房租普降5%-20%!连降8个月!或将持续回落

●在郑州怎么申请公租房?

●【特价房】新上两居!曼哈顿商圈,紧邻CBD,地铁一号线民航路站,诚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