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终于来了!宜家郑州商场预计明年夏季开门迎客

郑州晚报  2018-12-11 08:28

[摘要] 关于宜家开业的消息一直牵动着郑州人的心,宜家终于要来到咱们大郑州啦。据了解,宜家郑州商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界处,南侧为北三环快速路。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宜家郑州商场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并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宜家郑州商场作为河南省首家商......

关于宜家开业的消息一直牵动着郑州人的心,宜家终于要来到咱们大郑州啦。据了解,宜家郑州商场位于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和北三环交界处,南侧为北三环快速路。整体营业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宜家郑州商场分为三层,包含家居展间、家居用品区、家具自提区及顾客餐厅,并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宜家郑州商场作为河南省商场,预计2019年夏季开门迎客。

在开业的同时,还带来一大波新鲜出炉的职位哦。据说是一种来自北欧公司无比包容的工作感觉,你可以定义自己的发展,纵向发展选择同领域职位的不断精进,也可以横向选择不同职能部门、不同城市甚至不同国家,做自己感兴趣的新尝试。管理层岗位招聘正进行中,12月14日、15日两天有公开招聘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