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听梦林泉——王白石水墨艺术展今日于楷林汇开幕

郑州房天下   2018-07-20 17:05

[摘要] 2018年7月20日9:30,“听梦林泉--王白石水墨艺术展”开幕式在楷林汇中庭隆重开幕。水墨灵光与建筑之美,在此碰撞、交融,相映成趣。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全国著名毛体书法家、首都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古小月老师,作为画家王白石先生的挚友也亲临现场,阐述王白石多年坚持创作的匠心与毅力,并现场朗诵《沁园春.

20187209:30,“听梦林泉——王白石水墨艺术展”开幕式在楷林汇中庭隆重开幕。水墨灵光与建筑之美,在此碰撞、交融,相映成趣。

 

首展  情系中原

(图左为画家王白石)  

本次艺术展,是王白石先生在举办的个人作品展首站。展出作品共计四十余幅,分为“听梦”和“林泉”系列,均是王白石先生近年来写生创作的精品之作。此次王白石个人作品首展选址楷林汇,亦是他用水墨瑰宝艺术,献给家乡的一腔深情。

 

大咖云集 艺术盛会

来自楷林置业的尊贵客户、河南省众文化艺术家以及爱好水墨艺术的社会各界友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作为东道主,上海楷林房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亚辉先生,代表楷林致欢迎辞。17年来,楷林在高端写字楼开发运营的探索中,不断致力于将文化和艺术融入建筑与城市生活。

楷林汇,一座有着深厚底蕴的文化空间,希望以“建筑、空间、艺术”三者融合,力求为更多人带来美和思考。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文联副主席吴行老师特为本次画展题词,并为本次展览发来贺信,真挚、动人的言辞,无不流露出对王白石先生画作的欣赏。毛泽东的特型演员、著名毛体书法家、首都毛体书法家协会主席古小月老师,作为画家王白石先生的挚友也亲临现场,阐述王白石多年坚持创作的匠心与毅力,并现场朗诵《沁园春12325元/平方米[新郑]沁园春0套在售·雪》,令现场不少观众为之感染。 

 

艺术沙龙 共忆追梦

艺术沙龙现场,画家王白石向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艺术初心萌发的故事、艺术创作历程中难忘的点滴,以及多年以来他始终秉持的创作理念。

 河南省艺术评论家于建华先生以“由心向上、有感而为、由情而续”道出对王白石先生画作的品读。随后,各参与嘉宾就中国传统水墨艺术如何在当代焕发新活力、达到艺术的情感共鸣,共同做交流探讨。

 

(右一为于建华先生

精彩的艺术沙龙之后,王白石先生与周亚辉先生再度共同登台,揭幕王白石先生特为本次展览所作《松鹤》,“青松掩翠,九帛鸣鹤”,将寓意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现场每一位来宾,同时,也宣告着本次“听梦林泉——王白石水墨艺术展”正式开幕。

 中国水墨之美,楷林汇建筑之美,空间光影之美,美美与共。

愿更多朋友,走进楷林汇,共鉴酣畅笔墨神韵,对外免费开放。

展期:2018720——820

观展时间:早900——1800

观展热线:4006-371-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