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荥阳首条 旅游公交专线 开始试运行

郑州晚报  2018-07-16 10:02

[摘要]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经过前期认真调研,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在该市试运行首条旅游专线。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旅游出行需求,经过前期认真调研,荥阳市公交公司已在该市试运行首条旅游专线。

该旅游专线“游1”起点站设在郑上路万山路口,终点站是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单程30公里,往返设立42个站点。线路站点设置情况为:在郑上路万山路口发车,途经瀚宇天悦湾、中医院、荥密路口、赵沟、李克寨、庙王路科学大道口、西史村路口、西大村路口、仁里、柏朵、后新庄、金滩、刘村、站店、王村小学、房罗、王村乡政府、后店、钢厂,到达终点站古柏渡飞黄旅游区。车辆运行时间为:郑上路万山路口6:40~18:00;古柏渡飞黄旅游区7:50~19:00;实行对发制,发车间隔时间为20。试运行期间招手即停。此次共投入22辆绿色环保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乘车票价暂定为2元。

据了解,待线路运营成熟后,该公司将对该线路进行优化及正式运行。同时还将逐步开通更多休闲旅游线路,以解决群众旅游乘车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