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G107东移三期工程10月建成通车

郑州晚报   2018-04-13 10:53

[摘要] 4月12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的2018年度城建工作会议上了解到, 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城建工作主要目标是:力争完成城市建设投 资300亿元,建成区面积突破90平方公里,新增通车道路里程超100公里,新增绿化面积150

4月12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的2018年度城建工作会议上了解到, 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城建工作主要目标是:力争完成城市建设投 资300亿元,建成区面积突破90平方公里,新增通车道路里程超100公里,新增绿化面积150万平方米,移交安置房2万套以上,回迁群众1.6万人,网签安置房3200套以上,开工建设人才住房4000套。

2022年,空港、古城、会展、双鹤湖四大片区基本建成

未来五年城市总的发展目标是:到2022年,空港、古城、会展、双鹤湖四大片区基本建成,力争建成区面积实现翻番,G107以西区域群众安置房建设全部完成。

航空港实验区将全力支持机场三期机场北货运区等项目建设,全力协调推进高铁南站建设及港区配套工程建设。航空港实验区还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17号线,实现地铁贯通港区南北,加快推进机许、机登洛城际铁路与省道S317、国道G107东移三期工程、四港联动货运专线等外联道路建设,力争G107东移三期工程2018年10月建成通车。

新开工道路超40公里

推进132个市政工程项目,新开工道路超40公里,续建超140公里,新通车里程争取100公里,确保年度完成投 资80亿元。推进通航路等50多个在建项目,确保年底前竣工投用。继续推进始祖路、洪泽湖大道、滨河西路快速化工程等28个续建项目建设工作。

建成华夏大道、金陵大道、 “三纵三横”生态廊道

实施31个生态建设工程项目,完成年度投 资25亿元。加快推进金陵大道生态廊道、园博园周边及河西南区安置区周边10条道路绿化等生态项目建设,完成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设计及前期工作,基本建成华夏大道、金陵大道、 “三纵三横”生态廊道等项目。完成河西南区周边10条道路82万平方米道路绿化,推进河东片区生态廊道等12个前期项目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