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汀公寓|繁享奢华的峰层意志

房天下  2018-02-28 14:52

[摘要] 正弘城丽汀公寓位于花园路东风路两大主干道交汇处,花园路带状贯穿金水区高端居住区、商务楼群、金融机构、政府机关等实力场所,是城市高端消费人流汇集的核心区域,位于城市交通枢纽轴心,接轨人流主动脉。所处区域被称为“金水CBD”(指东风路、花园路、农业路、文化路围合区域)。

每当提到中心高端公寓住宅,大多数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西方电影里中住宅的身影,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全球顶豪购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美国大城市中,普遍受过高等教育、年龄在25-34岁的精英阶层们,往往希望居住在这样一种地方:联系紧密、距离工作场所较近、在家不远就能找到大量娱乐和购物选择的城市街区,而城市中央公寓恰恰能满足都市白领的这一住房需求。举例来说西雅图市中心在过去一年迎来了“城市中心公寓热”。所以在美国,贵的房子,不是别墅,而是位于城市中心的公寓。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众多跨国公司纷至沓来,也吸引了众多精英人群向大城市中心聚集,这也使得城市中心住宅的需求大大增加。从成功运营中心公寓来看,具有几个共同特征:地处城市中心、拥有便捷交通网络、拥有丰富的商务配套、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自己的专属领地。

丽汀公寓,东风路、花园路城市双线并轨,领誉城市动脉的弘大叙事。协同文化路、中州大道、北三环、农业路、金水路,融贯城市主轴,时间捕获全城资讯。2号线、8号线(规划中)真正双地铁上盖对接百万客流的时代坐标,瞬达高铁站、机场,形成全球多效联动,轻松造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坐拥花园路传统繁华商圈,辐射金水CBD,集萃郑州行政、金融、文化、娱乐要地。不论时光如何变迁,这里依旧是精英名仕所仰望的贵胄之所。坐拥正弘置业全自持17万方shopping-mall,享受品牌旗舰与美食新贵的饕餮盛宴,韩国CGV影城、大型精品超市等众多奢尚休闲配套荟萃,醇熟规制,升级郑州商务新格调。同时正弘中心作为丽汀公寓的高端商务配套,185米商务高度,39层远瞻视野,全LOW-E玻璃幕墙,打造金水CBD的商务天际线,完整了城市精英人群的商务需求。

繁享奢华,峰层意志。丽汀公寓集萃城市中心之醇熟资源,以更加完善、完整的配套,标准化的服务理念以及高端定制级的奢品享受,恭迎来自全球的财智精英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