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美景世玠|传统民俗闹元宵 为新年祈福

房天下  2018-02-24 17:57

[摘要] 万科美景世玠项目预计2018年3月份将推出二批房源2#、6#楼,一栋高层、一栋洋房,高层建面约127-140平米,洋房建面约168-276平米,现前期咨询中,具体详询售楼部。

建筑面积约127-140㎡正席臻品新品入市

168-276㎡中庭洋房

花好月圆迎新聚,元夜邀宾灯火新~今天是农历初九,新春过后,大家渐渐由新春的喜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新的一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让我们大家带着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希冀为我们和家人祈福,期盼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一家人和和美美。为增强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万科·美景 世玠售楼部特意准备了丰富的民俗活动,捏面人、吹糖人、DIY汤圆······特邀您和家人的到来,一起亲临现场感受民俗之乐!

寓乐传统,为新年祈福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17年订下的小目标,18年新的开始~万科美景世玠万科美景世玠34000元/平方米3.61黄河路南阳路向北100米0371-55336666售楼部精心准备民俗活动,捏面人、吹糖人、DIY汤圆······唤起你童年的甜蜜回忆,你和家人孩子到访即可参与活动,惟妙惟肖的面人,玲珑可爱的糖人,还有软糯香甜的汤圆都可免费把玩和品尝,更有专业的面点师傅现场讲解民俗文化,让您和家人孩子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

万科美景世玠万科美景世玠34000元/平方米3.61黄河路南阳路向北100米0371-55336666项目预计2018年3月份将推出二批房源2#、6#楼,一栋高层、一栋洋房,高层建面约127-140平米,洋房建面约168-276平米,现前期咨询中,具体详询售楼部。

项目地址:河南·郑州·金水区黄河路南阳路向北100米

贵宾专线:0371-55336666 / 中国·郑州·原郑纺机

免责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建筑面积为估算,房屋实际面积以实测为准,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相关信息介绍仅为提供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