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有一所三环里的房子 面朝公园 春暖花开

房天下  2018-02-09 16:53

[摘要] 三环内的谦祥·福晟·兴隆城,真正的大盘,真正的舒适生活,小区有公园,有学校,有商业,外部有地铁,还有今年要开业的宜家。

在郑州奋斗的每个人,都应该致敬一下正在打拼的自己。

相信奋斗的价值,也应该享受一下奋斗的成果。

2018年的开始,楼市调控之下首套房利率的上调,也给了市场一个信号:今年的置业也许依然并不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既然大环境已经让我们头疼,那么在同等条件之下,何不选择一种让自己轻松的置业方式?何不选择一种舒适的生活?

我有一所三环里的房子,面朝公园,春暖花开

三环内的谦祥·福晟·兴隆城,真正的大盘,真正的舒适生活,小区有公园,有学校,有商业,外部有地铁,还有今年要开业的宜家。

生活在这里,真的是左右逢源,吃喝不愁,教育无忧,想散步就在小区内的公园,还不用担心被外界的喧嚣打扰,

想出行还会有选择困难症:到底是选择地铁3号线,还是选择开车上高架……真的是想走就走,一点不愁。

更难得的是岁末2000万的青年置业基金,还有小66㎡的房子即便是市场大环境都在利率上调,但是,买这里,你依然还是选择了一种相对轻松的置业方式,和舒适的生活。

这是老祖宗给我们的处世恒言,更是很多首富们不变的居住理念。

想象一下,小区内有3个相当于2个足球场大小的公园,可以安放一下工作之外的身心,可以安放一下老爸老妈的老年广场舞,还可以给孩子一个认识自然的机会。

而且,如果你关注过国外以及上海这些一线城市的首富们选择居住的环境,你会无一例的发现:很多品质住宅都是建在公园里,或者公园旁,伦敦的海德公园如此,巴黎的凡尔赛花园如此,东京的新宿御苑也是如此。

所以,选择公园的住区,也意味着选择了一种难以企及的舒适生活,面朝公园,春暖花开。

而且,只要是对新闻有所关注的人都会知道,三环内的城市土地是越来越少的,很多开发商拿地都比较困难,但是,一个开发商竟然能在三环内不建房子建公园,还建了3个,你可以说是开发商疯了,但是,这也只能是对自己品质和实力相当有信心的开发商才能做到的事情。

所以,选择这样的房子,你购买的更是一重放心。

如果对项目还有所疑虑,不如现场看看项目的安置房清水样板间,建筑标准按商品房建筑标准,颜值满满实力担当,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

当然,能让媒体和业内人士都能称赞,必然是有石锤。

从公共空间采用玻化瓷砖和郑州市场上不多见的拼接吸音板吊顶工艺,从郑州奢宅标配的3层中空玻璃和郑州前10的金牛地暖,从卫生间3层防水,从一流市场配置的甲级木纹转印品牌子母门和智能密码锁……诠释了一个良心开发商的品质担当。

因为,所有的好机会,不会一直等你!

谦祥·福晟·兴隆城

3环内·3公园·地铁(兴隆铺站在建中)·12年全龄教育资源

(建面约)66-143㎡学府生活,置业兴隆正当时!

优+专线:0371—60229999

营销中心: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