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汀公寓|足尖艺术礼献中原

房天下  2018-02-07 15:17

[摘要] 丽汀公寓,于外坐拥17万方全自持商业中心——正弘城,金水CBD全新商务旗舰——正弘中心,两大配套作保丽汀公寓升值前景,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活享受。正弘中心,双地铁上盖90-2100㎡城市商务办公厅,独创1000㎡多元化第五空间,打造城市中心崭新、开放、可持续的公共空间。

脚尖点起,舞步飞扬,扣人心弦的戏剧故事,梦幻唯美的舞台场景,优雅动人的脚尖诗歌,芭蕾的魅力就绽放在其中。由俄罗斯芭蕾舞剧院演绎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将于2月8日在河南艺术剧院上演,为中原带来一次艺术的洗礼。

芭蕾艺术孕育在意大利,降生在十七世纪后期路易十四的法国宫廷,十八世纪在法国日臻完美。每当婚礼节庆、年夜庆典,抑或接见外国元首,人们会通过这种表演以示庆祝或助兴。到十九世纪末期,芭蕾在俄罗斯进入繁荣的时代。

诞生于欧洲宫廷的芭蕾带有与生俱来的高贵与浪漫,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芭蕾不断与音乐、诗歌与戏剧相融,形成了一种视与听相宜的高端文化艺术形式。

若一生只看一场芭蕾舞,那一定是《天鹅湖》。“言芭蕾必天鹅”,一个世纪以来,由伟大的作曲家柴可夫斯基作曲的《天鹅湖》被多个国家以各种版本创新和演绎,被称为“有史以来伟大的芭蕾舞之一”。芭蕾是音乐的诗,音乐是芭蕾的灵魂。《天鹅湖》将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以优雅的舞姿完美演绎旋律里的曲折浪漫。公主奥杰塔被恶魔变成白天鹅,王子以忠贞爱情让她变回人形,童话里的爱情因芭蕾而愈加美好诗意。

音乐如诗,舞蹈优雅。此次正弘中心与丽汀公寓将把《天鹅湖》这部百年不朽的经典名剧、震撼心灵的音乐篇章礼献给中原。

丽汀公寓,宛如天鹅湖一般的优雅身姿,将城市繁华缤纷娓娓道来。迪拜阿玛尼酒店原班设计单位——美国威尔逊室内建筑设计公司指导丽汀公寓室内软装,匠心打磨5大系统20个奢寓细节,以中原前所未有的公寓奢装标准,为财智阶层量身定制专属的生活体验。

丽汀公寓,于外坐拥17万方全自持商业中心——正弘城,金水CBD全新商务旗舰——正弘中心,两大配套作保丽汀公寓前景,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活享受。正弘中心,双地铁上盖90-2100㎡城市商务办公厅,独创1000㎡多元化第五空间,打造城市中心崭新、开放、可持续的公共空间。以金水CBD核心峰层,构筑私享式圈层交流舞台,定制高端商务领袖的专属社交空间。

以世界芭蕾起舞城市风华,以脚尖艺术舞动优雅梦境!2月8日,丽汀公寓、正弘中心诚邀您共赴文化艺术盛宴,欣赏精美绝伦的经典芭蕾舞剧,领略原汁原味的芭蕾艺术!

标签:丽汀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