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正荣首府“温暖•首府年”多重精彩火热上演!

房天下  2018-01-22 17:42

[摘要] 这个周末,旭辉正荣首府营销中心里热闹非凡,众来宾欢聚一堂,“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再一次精彩上演。活动期间,营销中心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氛围,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到访的业主玩的不亦乐乎。

腊月已至,年关在望,春节的脚步渐行渐近。这个周末,旭辉正荣首府营销中心里热闹非凡,众来宾欢聚一堂,“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再一次精彩上演。活动期间,营销中心处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氛围,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到访的业主玩的不亦乐乎。

1  5  7

惊喜不停,提前奏响春节序曲

步入旭辉正荣首府营销中心,就被处处洋溢的喜乐氛围所感染。现场乐队精彩的演奏嗨唱伴随着人们的欢笑声,声声绕耳悦心。地方特产、坚果、春节礼品、福字挂饰……琳琅满目的年货,现场犹如年货超市,到访客户通过幸运大转盘获得年货礼品券,即可兑换同等价值年货。现场更有欢乐砸金蛋,凡新成交客户即可参加,礼品多多,惊喜多多。此外,现场还提供了精致茶歇冷餐,供到访客户尽情品鉴,带来听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2 6 8

旭辉正荣首府,长在公园里的家

旭辉正荣首府,充分考量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约2.49区域难得的低容积率和38%的高绿化率,打造16-19层低密小高层住区,规划三大社区公园,近20000㎡绿地面积,精心打造5重立体景观体系,约280米超长景观轴线,营造公园式居住体验;打造400米夜光跑道、社区双语幼儿园、全龄儿童活动区等,满足全家人需求,成就全龄化温馨社区;精工级装修交付,打造9大居住系统、近54项匠心细节,塑造城南人居品质典范。

3

旭辉正荣首府,位于嵩山南路南四环交汇处,现阶段首期产品建筑面积约89-134㎡精工华宅,火爆销售中,详询0371-65257777。

4

免责声明: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和销售承诺,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终审批为准。首府为本项目推广名,项目备案名以政府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