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曝光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5家研究机构: 2018房价继续上涨, 这2点原因难以服众

楼市曝光 2018-01-17 19:23:06

在最近的这三年时间里,2015-2017年,房价上涨可谓是突飞猛进。一路高歌,这种状态不仅局限于一线城市。已经蔓延到二三线,甚至是四五线的小城市。现在可谓是谈房色变,房价更是使购房者成了惊弓之鸟。

现在25家机构预测房价,依然会高涨。OK,来看看他们的预测。

最近,而且给的理由都是出奇的一致: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

但是,我今天想说的是:这句话早已经被炒了好多遍,在现有的城市中,工资不涨,房价持续上涨。还会有多少人买得起房子?

以南京为例,南京的房价根据我所得到的消息,在2w+左右。南京的平均工资也就是在8000元左右。100平的房子,需要200万;首付30%之后,你的月供应该是在7000左右。

南京的生活压力我知道,是非常大的。90后大多数也就是独生子女。没结婚的,还要考虑结婚彩礼压力更大。结过婚的,上面四个老人,在有个孩子。每个月花销根本顾不过来。怎么办?

只有等!等到工资涨到1.4w+或许还可以试试。这样的房产市场有什么意思?有价无市可能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网友热议:

@丸子头:涨吧,涨到10万一平就很好了。

@木子李:想问一下,能出得起5万一平买房子的为什么不移民?

@豆豆爸爸:你知道别人没有移民?没看现在明星都一个一个是外国国籍。

@胡子:楼市和股市都是一个奇葩的存在,只能等着被收割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