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豫见碧桂园 匠心深耕背后的新变革

房天下  2018-01-16 19:47

[摘要] 在新年伊始,郑州的主流媒体即将到访碧桂园总部及数个标杆项目进行采风交流。这次采风行程即将参观碧桂园的三大集团举措:SSGF建造技术创新、潼湖科技小镇示范展厅、碧家国际社区展示。

中原名士访岭南

新年伊始,郑州的主流媒体即将到访碧桂园总部及数个标杆项目进行采风交流。这次采风行程即将参观碧桂园的三大集团举措:SSGF建造技术创新、潼湖科技小镇示范展厅、碧家国际社区展示。大家满怀期待,期待即将看到的,更期待让1亿河南人民更了解碧桂园。

产城融合的核心是产业导入和驱动,而产业升级关键在于科技创新。目前市场上产城融合以小镇开发模式较多,但受限于企业综合运营能力等因素,科技创新方面严重缺乏。

2017年12月14日,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7产城融合发展报告》和“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其中,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成功入选“2017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据悉,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是碧桂园科技小镇,汇集科技产业,科技园区和科技金融,通过外墙光伏发电、无人机、机器人、产业研发楼、外墙绿植等新工艺、新技术、新理念,强力打造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新体系。

本次有幸得见,一定会认真的学习研究一番。

2017年采用的“SSGF”工法是碧桂园的一项重大突破。这是一套全新的建筑施工体系,据碧桂园方面介绍,“SSGF”工法将从根本上解决以往建筑行业面临的难题,可以大幅减少渗漏、空鼓等质量隐患,同时实现结构自防水,减少外墙、窗边渗漏等质量通病。与此同时,“SSGF”工法在保障单工序合理工期的同时,可缩短整体建造周期6到8个月。

碧桂园方面透露,目前已在34个区域55个项目试点推行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这些项目分布在北京、广东、四川、重庆、江苏、湖北、河北等20多个省。未来将在碧桂园所有项目推广。

SSGF建筑体系在项目建设中产业化技术体系的研发、企业高标准成套工法与核心工艺的提升、全穿插施工法等创新方面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已将带动建筑行业改革。

本次采风,让我们在容桂凤凰湾一同见证碧桂园“匠心”。

碧家国际社区 国际都会梦想新起点

碧桂园作为一家有着极其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千亿房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建造品质过硬的好房子,而且还在积极布局长租公寓,助力国家“租售住房“政策快速落地。

2017年12月20日,在首届中国住房租赁高峰论坛上,碧桂园发布其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并宣布其3年内建设100万套长租公寓,其中40万自主开发,60万靠创新模式拓展。

据介绍,BIG+碧家国际社区的品牌定位是城市梦想充电站。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解释为,“让每一个年轻人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是梦想启程的起点,也是充电站。”

1月16日,“郑州媒体采风团”已应邀出发,我们做你们的眼睛,一起再次认识碧桂园。了解在“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背后所蕴含的“初心、良心、匠心”,还有一家房企对于“家”26年的坚持和专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