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奚春山>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路边野花不要采,路边三笋盘,可踩可购!

奚春山2018-01-15 14:39:08

二环里一个,三环里一个,四环里一个,这三靠近大路的笋盘,不踩不买,有点可惜!

都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这个意见严重同意,因为采野花,减少钱包厚度,第二影响家庭和谐,单身汪貌似不存在这条。

lubian .jpg

但放在买房这件事来说,大路边的楼盘,确值得重点关注,因为自己出行方便!二是别人找你方便!

言归正传,开始正能量传播笋盘信息:

1、二环里: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近期开盘!

二环.jpg

这个盘任性得就叫二环里,开发商是宇通旗下的绿都地产,位于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西北角,靠近东明路。查阅了一下资料,现场感受了一下,确实在郑州的二环里面。

这个盘的特点,一言以蔽之,郑州凤毛麟角的地铁口、小户型成品住宅,的确如某些老炮所言,二环内,带装修的成品小户型住宅,楼下10万平自持大商业,基本找不到了!

地铁一共有两条线,三号线与六号线,三号线已经开修,按照时间进度,两年内可以通车,六号线,按照进度,18年动工,具体开通时间不详!

这个项目再加上一条优点就是,低总价。目前释放价位在1.55万--1.75万之间,面积从38平--123平不等。

各位亲可自行脑补一下,38平的小户型,即使按1.75万算,首付也就是20万以内!

二环内的缺点也有,正如网友们的评价,下面有大型商业,像公寓、筒子楼,但是对缺钱的刚需而言,总价低、地段好,交通便利,才是买房的要素!

赞同一位网友对该项目的评价:这个带自持商业,有地铁,低总价、市区二环的楼盘,有钱的高富帅可以纯投资,没钱的矮穷挫,可以自住兼投资,好出租。

2、中海锦城:起价1.57万, 近期开盘

jincheng.png

如果都仿照二环里,按地段任性起名字,这个同样带装修的成品盘可以叫三环里,但央企开发的楼盘,起名也要正能量。所以就叫锦城了!

锦城卖点有二:

一是央企大品牌,从使用的建材与装修标准看,还是相当有逼格的。详见:

二是未来的前景,锦城与今年拟开业的宜家家居只个一条北环,步行到宜家也就在10之内。

把宋仲基扑倒在宜家的大床上,这是很多仙女的口头禅!即使宋仲基被乔妹撩走了,很多女汉子还是不改这个初衷!由此可见,宜家对美女们的吸引力,

将开业的宜家在郑州只有这一个,宜家是卖家居的,但也是最牛逼的商业地产,不仅卖独居设计感的高逼格家居,还捎带卖便宜美味的餐饮。很多美女都喜欢在宜家喝咖啡,未来,宜家将是郑州重要的美女出没地。

美女出没地的房价,都会有支撑,这不是玩笑话,因为美女出没地,代表年轻人多,年轻人多的地方消费旺盛,消费旺盛的地方,就属于繁华富庶地!

作为高层住宅,锦城容积率不到3.5,周边幼儿园、学校、商业设施完善,居住体验感较好,但也有缺点,因为房源少,小区小,景观绿化不如大型社区!

3、富力建业尚悦居:中州大道与贾鲁河交汇处(前期推出部分房源,清盘,近期将推新品)均价1.6万

2016-07-016-郑州富力建业尚悦居-材质整理-gh-wzq黄昏_副本.jpg

介绍完了二环里、三环里,这个项目可以叫四环里,当然开发商认为,这项目是三环边。突出特点是,离富人窝--北龙湖只有3公里距离。而且中州大道还是二环。尚悦居,容积率只有2.49,而且全部是小高层住宅,带装修成品,价位在每平1万六。

容积率2.5以下,其实算是准豪宅,但它的价位是刚改,乃至刚需都能接受的!而正在整治的贾鲁河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这条流淌了两千多年的天然河,政府投资了138亿,进行整治与绿化,所以说,属于河景房的尚悦居未来潜力很大!详见:

这个项目的缺点也有,就是从片区熟化度来看,低于二环里,低于锦城,但是它的容积率,小高层产品类型,又是大盘,决定了项目的舒适度会较高!

刚需们乃至刚改们蓝廋香菇的是,钱包的厚度决定了房子的档次,决定了你在追去地段之时,可能要牺牲决定居住舒适的容积率,追求居住舒适度,又要牺牲主城区的熟化与生活便利度!

fan pai zi .jpeg

但从性价比角度来说,二环里、中海锦城,尚悦居,都算是主城区的笋盘,也就是性价比较高,具备一定的教育、交通、医疗、商业配套,属于买来可自住,未来可保值、增值的房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