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移动插座李纪周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现在90%人都用轨道插座,老式插座已经淘汰,快看你家还在用吗

移动插座李纪周 2018-01-13 18:10:42

高科技这个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从各个方面,每行每业都存在着。但是你见过这种高科技吗?我相信你会大吃一惊并且十分感兴趣的,下面就来介绍一款黑科技XPOWER智能电力系统,他们坚信XPOWER的出现将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建筑室内空间引领一场革命性的减法。教你更聪明,更简单,更省心,更人性化的取电用电。

相信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面对过取电麻烦,用电难的问题,以此衍生了很多麻烦。当然也有很多解决问题的产品出现,比如拖线板、充电宝之类。一个是为了解决取电问题,一个是为了解决用电问题,但是有没有两者都结合,可以更方便,更智能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XPOWER轨道插座就是为此而生。

当你还在烦恼拖线板的不安全和不美观的时候,XPOWER艾宝沃可以充分解决这个问题。有了电力轨道和智能插座,可以充分的向你展示什么是灵动空间。没有起火不安全的担忧,没有复杂的线路在地上缠绕的烦心,家里的一切都能井井有条,XPOWER不只是智能家居,更是为你实现家庭品质生活的保障。

对于装修的问题,也省却了很多时间和麻烦。传统的插座,装修起来需要开槽布线,人工参与量大,耗时长,价格昂贵。相较于XPOWER智能电力系统轨道插座,省却了上述所有烦恼,省掉了复杂的凿墙开槽的过程,减少了对墙壁,屋内结构的破坏,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时间和人力物力财力。正响应了XPOWER艾宝沃的那句口号,“灵动空间,创享生活。”

好的智能家居不只是看起来炫酷,更是提高生活品质的标尺。如果你的生活被产品所改善,那就是的证明。郑州POWER艾宝沃致力于打造“灵动空间为人居服务”,XPOWER智能电力系统神奇轨道插座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产品,他们以小见大的看,从取电用电方式上的改变,就能牵扯出一大堆事情的变化。从前无处安放的加湿器现在可以安静地站在所有你需要的角落完成本职。不用再为了插座而改变房间安装,家居的布局,一切格局都随你。不用再用拖线板接电,时时担心安全问题,你的取电方式你说了算。

在科技不断发展变化的今天,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摆在你面前的是什么新科技。而大家勇于尝试和愿意被改变的心也为智能家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郑州XPOWER艾宝沃相信智能家居一定是为人服务的,从根本上来说,取电用电的方式就是基础,可以一窥。在未来,多么炫酷具有科技感的产品的产生,都离不开“电”这一个字,从现在起,就开始迎接黑科技,拥抱智能家居吧。

小编微信|1523710281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