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温东方味 心悦中国红 正弘悦云庄东方民俗节本周末雅然启幕

房天下  2018-01-12 10:40

[摘要] 正弘悦云庄,中原奢品美学领造者正弘匠心奢造,万亩湿地负氧环绕,两高三桥纵横郑新双城繁华,龙凤快速路正式获批开建,郑州外国语高质教育,王府井平原商业小镇咫尺对望。

物换星移,但横亘心中的东方情结从未有过改变。拨动时间的表盘,让东方美学重登主场,重温儿时经典,赏玩国风民俗。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东方民俗节,1月13日—14日(本周六、周日)雅然启幕,让不经矫饰的生活情味,还原最为纯粹的儿时欢乐。

用一根竹签串起儿时的甜蜜记忆,红果酸甜、糖衣酥脆,轻咬一口,旧日食光的那点滋味,何曾有过半分改变。活动现场设有冰糖葫芦DIY,以手作温度,回味儿时甜蜜,既是一次舌尖之上的穿越之旅,又是一次动人的亲子互动。

中国结DIY ‖ 千年祥瑞,编织美好图腾

如果说冰糖葫芦是一次童年的重温,那么中国结则是一次新年的预热。活动现场设有中国结DIY,一根红线,缠绕千年祥瑞,那一抹流传至今的中国红,在指间编织而成不败的盛世图腾,包罗美好寄愿的绳结,用双手亲自勾勒心向圆满的幸福向往。

套圈赢好礼 ‖ 童心作序,不老的趣味时光

除去冰糖葫芦的甜蜜、中国结的火红,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更是悉心设置套圈赢好礼的互动游戏,只需一个圆环,便能重温风靡儿时的经典,运气和手气的博弈,笑声远比输赢重要,跳脱网络之外的趣味互动,让快乐来上一次返璞归真的穿越之旅。1月13日—14日(本周六、周日),正弘悦云庄营销中心,邀您重温东方味,心悦中国红。

正弘悦云庄正弘悦云庄待定3.70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0371-69371111,中原奢品美学领造者正弘匠心奢造,万亩湿地负氧环绕,两高三桥纵横郑新双城12888元/平方米[管城]双城0套在售繁华,龙凤快速路正式获批开建,郑州外国语高质教育,王府井平原商业小镇咫尺对望。二期匠造升级,八重归家礼序还原东方人居美学,擎领奢居建面约110—260㎡退台洋房,首层复式洋房,奢送南北双向庭院、约5.5挑高地下室,退台规制,于每层匠开阔景露台,宽厅阔院,递进舒居梦想。

项目地址:平原新区·中州大道与长江大道交会处东500米

VIP LINE:0371—693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