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暖•首府年”系列活动即将倾情启幕

房天下   2018-01-11 18:57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旭辉正荣首府将从本周末1月13日开始,连续在营销中心举办“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

新春将至,喜乐不断。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旭辉正荣首府将从本周末1月13日开始,连续在营销中心举办“温暖•首府年”系列主题活动。本周末1.13-1.14号即将举行“缤纷年货节,乐动幸福年”活动,活动期间,现场礼品多多,福利多多,惊喜多多,赶紧参加吧!

缤纷年货节,喜迎幸福年

年节渐近,旭辉正荣首府倾情打造缤纷年货节,把年货超市搬到营销中心,高品质而又丰富的年货:地方特产、坚果、春节礼品、福字挂饰……到访客户通过幸运大转盘获得年货礼品券,即可兑换同等价值年货。

金锤一落,幸运归你。针对活动期间新成交客户,首府将再次推出“砸金蛋赢大奖”活动,奖品设置有加湿器、暖手宝、高档被等,礼品丰富,中奖率超高。

的音乐,一定是在现场。跃动的青春,个性的张扬,震撼人心的现场,这个冬天来一场,怀着对音乐的赤诚之心,一起停下忙碌的脚步,聆听动人的音乐。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之外,营销中心现场还为各位配备了精美的小食、茶点,让您在感受活动乐趣之余,更体验到无微不至的温馨关怀。

旭辉正荣首府,充分考量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约2.49区域难得的低容积率和约38%的高绿化率,打造区域低密生态宜居住区。总占地108亩的项目,仅规划16栋建筑,每一栋楼都控制在16-19层,成为区域难得一见的纯粹低密小高层住区。

首府,精心规划三大社区公园,北侧3750㎡艺术HUB,打造枯山水艺术主题景观;中部9500㎡阔境公园(约2个足球场),规划大面积下沉式阳光草坪;南侧户外健身汇,绿树叠翠,精心打造户外健身空间。

利用社区微高差地形,打造5重立体景观体系,280米超长景观轴线,并选用多种名贵树种,如桂花、腊梅、银杏等,根据季节变幻精心挑选,营造四季常青的多层次景观。

首府,带精装交付,打造9大居住系统、近54项匠心细节,涵盖社区安全系统、健康舒适系统、温馨定制系统、雅致卫浴系统、完备厨房系统等,科学规制居者生活,周全设置家的每一个角落,努力实现城市新中产的精致生活理想。

旭辉正荣首府,位于嵩山南路南四环交会处,作为旭辉落子郑州的作品,首府必将秉承旭辉一贯的品质基因,于中原大地,再一次以精工品质传承经典,重塑城市人居品质标准,现阶段首期产品建筑面积约89-134㎡精工华宅,火爆销售中。

免责声明: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图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和销售承诺,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首府为本项目推广名,项目备案名以政府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