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的新加坡 二七的新未来

——二七运河新城发展解读

房天下  2018-01-09 09:34

[摘要] 融侨悦澜庭,正抵二七CBD核心,9/15号线双地铁口,与城市发展的强力脉搏共鸣共振。由中国房企25强融侨集团倾心打造,外享4水双公园生态大境,内享3万方繁华商业,精筑洋房级高层,砥砺城市人居领衔之作。融侨悦澜庭1、2、5号楼几近售罄,仅余少量房源,建面约85㎡墅质跃层、125㎡宽景四房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美国城市规划学家伊利尔·沙里宁曾经说过:“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

行走于郑州,如同阅读一本书,有编年,有纪传,写尽时代发展的种种蝶变。这片土地上,发展最成功的范本莫过于郑东新区,犹如上海的浦东,以金融中心为定位,迅速成为全省的经济金融中心。然而,在整个郑州已被记录丰满,发展达到饱和的状态时,二七新城恍如一张徐徐展开的蓝图,让这个城市重新抒写新的篇章。

随着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成型,郑州,这座城市,一直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商业、文化、风景、生活空间的有机组合,走出自有范式,释放更多潜能,呈现国际化磅礴新气象。

一直在加速的郑州,全力将自己灌注到每一个人的内心。上一个十年,郑东CBD作为郑州的CBD,其传奇成就令人心生向往。然而,由于城市居住人口、产业规模的扩大和职能的多样化,单一的城市CBD已不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

高速发展的郑州,正在以饱满的姿态、满腔的抱负,续写另一番神话。

二七新城,作为城市向南发展的核心承载区,政府规划的“城市次中心”,郑州的下一座CBD,风华身段如同新加坡,领启郑州下一个发展大时代。

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城市”、“文明城市”、“现代化城市”。之所以位列东南亚名城前列,新加坡从规划之初,到后期建设都以现代化的宜居城市为定位进行打造。今天,这样的美好将发生在郑州。

2017年,市政府二七新城总体规划修订版本出炉,二七新城定位、职能、规划等更为清晰。如同郑东CBD,此次规划加入了许多诸如海绵城市等未来发展的全新理念:作为城市向南发展的核心承载区,二七新城依托侯寨乡新政管辖区,以“旅游、生态、现代服务业”为区域核心定位,以田园小镇、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为关键词,将打造成南部总部经济、商业商务服务中心以及南部休闲、生态宜居的重要板块。未来,这里将如同新加坡般领势郑州发展。

 品质生活,理应与生长的方向同行 

正值成长期的二七CBD正如一株树苗,就是在这样的有机土壤中伸展着枝桠,茂密的是绿意苍翠的树叶,触动的是向城市深处发展的根。

二七CBD崛起生长,是城市发展的大趋势。这片热土上,商业、交通、产业、文化在此汇聚,再加上周边优越的自然环境,二七新城板块也随之成为炙手可热的居住区域之一。而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正好在这里。

融侨悦澜庭2.21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
0371-58615555
售完住宅二七品牌地产
待定

二七新城的交通被誉为城市交通大血脉的“三纵”(京广南路、大学南路、嵩山南路)、“三横”(南三环、南水北调中线运河、南四环)所覆盖,区域内拥有地铁2号线、6号线、9号线、15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整体交通非常便捷。

南水北调大运河、6000亩龙西湖水面、10万亩生态涵养林、4200亩郑州树木园、30里的樱桃沟和2.2万亩葡萄园,缘于此,二七新城被称为“城市之肺”。

区域的成功发展,一在于规划,二在于开发的进程。二七新城由于其完善基础建设和先进的区域规划,吸引了众多一线开发商融侨、万科、招商、华侨城等蜂拥进驻。住宅、商业、商务、商贸、文创、旅游等各个业态布局,为区域的发展定点了坚韧的基石。如今的二七新区吊塔林立,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随着城市的不断生长、焕新,全新的故事,将从二七CBD开始谱写,有了10年郑东的前车之鉴,面对二七新城这片价值沃土,面对这座城市的再一次复兴,谁会错过?

融侨悦澜庭融侨悦澜庭待定2.21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南2公里路西0371-58615555,正抵二七CBD核心,9/15号线双地铁口,与城市发展的强力脉搏共鸣共振。由中国房企25强融侨集团倾心打造,外享4水双公园生态大境,内享3万方繁华商业,精筑洋房高层,砥砺城市人居领衔之作。融侨悦澜庭1、2、5号楼几近售罄,仅余少量房源,建面约85㎡墅质跃层、125㎡宽景四房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