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00亿 更新一个时代

房天下  2018-01-04 18:34

[摘要] 700亿,让融创华北区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征程,也注定将高端人居生活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18悄然来临。

比跨年更激奋人心的是,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融创华北区域已经成为一种改变城市的力量,以高端精品人居引领着一个时代向前发展。

据相关数据显示,融创华北区域取得了700亿的营销业绩,在所布局的多个城市拔得头筹。这不仅代表着融创华北区域完成了从天津到多个核心城市的成功布局,更代表着其精耕细作,全面落地“幸福家”高端价值生活体系的前瞻性及正确性。

700亿,让融创华北区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征程,也注定将高端人居生活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ONE | 700亿,新跨越,新征程

自2016年融创华北区域走出天津以来,在市场环境尤为严峻的环境下,以天津为起点,大跨步发展:

从西安到郑州,从沈阳到哈尔滨再到大连,逐步在每一座城市深耕细作,脚踏实地,用心营造高端精品,实现了高品质快速发展,业绩跨越式增长。

从380亿到700亿,从天津到成功布局华北,融创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

也正是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天津摘得7连冠,西安单年合同销售额突破200亿;郑州6个高端精品项目相继亮相,去化率高达100%,单年合同额突破100亿;进驻不足5个月,哈尔滨万达城夺得城市销冠,高端业主数量突破了17万。

700亿,是融创华北区域的新跨越,在17万业主的鼎力支持下、在15年高端精品的浓厚沉淀下,在每一位满怀壮志信念的“融创人”坚持下,融创华北区域将更新一个时代,步入新的征程。

| TWO | 变革生活方式 改变城市的力量

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理解城市、理解行业、理解生活,十四年来,融创华北区域不断探索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2017年,用不变的初心,臻心打造“幸福家”高端价值生活体系,让业主得到不止坚实的房子,更多的是踏实的居住和充实的生活氛围及感悟。

善筑、安守、心悦,三个价值体系贯穿全产品周期、全生活周期,11个体系协同作战,将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付诸于实践,也体现着融创对于理想生活方式的深度思考与根本内核。

顺应城市的发展,洞察客户需求,融创华北区域的每一部作品,都引领着这个城市崭新的生活方式:

从天津融创181、到西安壹号院,再到中原壹号院,融创以国际化视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无可比拟的美好生活方式。

从典藏中式生活意境的揽月府,到生根城市人文的壹号系,多个精品之作在华北区域各地奏响和谐有力的高端生活乐章。

7城60余个项目,2017年幸福家高端价值生活体系全面落地,得到了业主高度认可,全年实现9个项目的完美交付,6896户新业主正式入住融创社区,入住客户满意度达100%。

从健康到公益,从孩童到邻里,11万人次参与、1513场多彩纷呈的全龄化活动,让每一位业主都体验到幸福祥和的温暖社区。

“幸福家”高端价值生活体系,更改变了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引领着所布局的每一座城市朝着更好的方向,向前发展。

| THREE | 未来已来,2018向美好出发

从不会停止探索,从不会停止进取。

2018年,融创华北区域还将坚持区域聚焦与高端精品战略,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业主营造更好的生活。

在此基础之上,还将大力发展产业地产。联合万达、收购乐视,做好大文化、大娱乐、大健康、大旅游板块的工作,为消费者营造美好生活。

相信,2018年融创华北这支勇往向前的之师,将不负众望,再铸传奇。2018,期待更好的时代,向美好,重新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