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珍贵的总是在最后 不容错过

房天下  2017-12-29 09:48

[摘要] 郑东万科誉,清盘在即,入驻郑东新区的席位,不容错过。

时光流逝,多少时间因为等待变成了遗憾,人生最明智的莫过于抓住机会。转眼间,2017已经只剩4天了,年初的小目标实现了吗?如果你也感叹错过太多,那么,这个机会,你一定要把握!

郑东万科誉,清盘在即,入驻郑东新区的席位,不容错过。

不可错过的丰盛

郑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正逢东进发展大势,万科誉地处郑东腹地,前景发展看好的高铁商圈板块,所在之地,加之项目周边写字楼环绕,百强企业、高知菁英人群汇聚于此,更有商业、影院、医院、景观长廊等城市资源环绕,高品质圈层当然要搭配高品质生活方式,而这些,在万科誉得以实现,不可错过。

不可错过的便捷

忙碌的大城市生活,时间就是一切。万科誉近拥高铁,3、5号线双地铁口(在建中),城市间链通,汇聚客流,聚人气财气。双铁旁,提供交通便捷的同时,物业价值更是不言而喻。在万科誉,拥享不可错过的从容与便捷。

不可错过的灵动空间

万科建筑面积约22㎡装修公寓,较强的收纳空间更显灵动,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书桌台、飘窗六大功能空间统统满足,轻松实现自住、办公等多重使用模式,在万科誉,完美诠释小空间也有大价值。

万科誉除了建筑面积约22㎡平层公寓外,还有百变生活一梯之隔的复式小户,建筑面积约65㎡装修LOFT,上下两层,挑高通透更灵活,赋予多重布局可能,低投入,总价约130万就可享三房大户型体验,买一层得两层,享空间的多重可能。

建筑面积约22㎡装修公寓清盘在即

总价约130万 住郑东装修三房

建筑面积约65㎡装修LOFT 买一套得两层

紧俏车位 持续销售中

郑东新区 高铁商圈 双地铁口(在建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