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海派文化倾心中原厚土—融信的"快"与"慢"

房天下  2017-12-27 17:47

[摘要] 2017年末,一封历经14年,跨越3000公里的“信“和一场温暖的”熊抱“刷遍了郑州的朋友圈,融信中国,这个对河南人还比较陌生的名字,在凛冬时节以温暖而人文的面孔映入这个城市的眼帘, 14年,29城,30万业主,融铸诚信,造有情房,这个以品质地产践行者著称的地产开发品牌,表达了对中原的深情与厚爱。

2017年末,一封历经14年,跨越3000公里的“信“和一场温暖的”熊抱“刷遍了郑州的朋友圈,融信中国,这个对河南人还比较陌生的名字,在凛冬时节以温暖而人文的面孔映入这个城市的眼帘, 14年,29城,30万业主,融铸诚信,造有情房,这个以品质地产践行者著称的地产开发品牌,表达了对中原的深情与厚爱。

融信中国在河南的个品牌展厅也悄然绽放,迎接了批与融信见面的城市精英,在寒冷的冬日,展厅的火爆依然点燃了节日的热情,数千群众感受到了这个始终与城市共发展,关注生活品质的城市开发商,面对面的诚意。

在一线开发商已悉数进驻郑州的时候,蛰伏了一年的融信才刚刚对中原进行了声问候,然而这种低调其实恰恰契合了这个企业务实与坚韧的风格,出身海西,四年在杭州布局20余个项目;立足上海,一年之内快速完成布局,29亿收购海亮获取17个城市35个项目,第四事业部落地郑州,一年之内进驻天津,太原,武汉及石家庄,3城落地9子,这是融信特有的“加速度”,快与慢之间决心与诚意尽显,将海派精工文化独有的细腻融入中原的土地情怀,润物细无声的渗透当地的人居生活,这是融信进入每个城市率先研究的课题。

“快”—“中心”化精准战略布局,与城市深发展

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如果提起融信,是“品质”与“热销”的代名词。作为中国综合发展,稳健经营的十强,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上市企业,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以中高端精品战略,尊重城市文化肌理,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产品涵盖高端公寓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总投资额超3000亿元。截止目前,融信集团已提前完成全年500亿元销售目标,土地储备合计1301万平方米。

2016年初,融信集团将总部搬迁至上海,开启了化的战略征途。在短短一年时间,融信就从聚焦海峡西岸、长三角的区域性公司,将版图扩展至了七大核心城市圈:海峡西岸、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中部、成渝、西部城市,且以“融信+”的强强联合运营体系,以原有入驻的城市为核心,形成多个“1+N”的布局(1指核心城市,N指环绕核心城市的卫星城),不断打造标杆高端精品。

事业部架构加速了战略布局的完成,广东和海南归属在事业部;上海、江苏和山东为第二事业部;第三事业部则包含浙江、江西和湖南; 第四事业部立足郑州,布局华中及华北区域,包括河南、山西、天津、河北和湖北。1年3城9子,走出了特有的“融信速度”!

融信能够实现弯道超车,得益于率先储备拿地城市规划的重点区域,如厦门的环东海域、上海的虹桥商务区、杭州的奥体板块等,以具有融信基因与城市文化的高端精品标杆产品重塑区域中心价值。

此次第四事业部于郑州储备的项目,同样布局郑东国际文创主题版块,常西湖奥体版块,高新新城版块,北三环都会核心等汇聚商务,政务等城市规划重点区域。不仅看重郑州作为中心城市的优势与潜力,更显示了助力中原城市化发展的战略决心。

融信此次携城市新中心定位的高端“世纪系”, 典藏人文居所“府系”、生态宜居住区“澜系”、品质大盘标杆“城系”及都会恒产“世纪之窗”全线产品致敬中原,以产品取信城市,用信心回馈业主

“慢”——14载深耕城市核心板块,尊重每一块土地

与融信的快速扩张相反的是它对于城市,土地,产品与客户的“慢”打磨。如何打造城市作品,而非仅仅“融信出品”,如何成为最懂这个城市的开发者与建造者,是融信进入每个城市的使命与课题。

人本精神在融信产品品质与服务上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渗透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中, 精品不是奢华的堆砌,而是珍视人与土地之间的情感,珍惜与生活每个细节相关的分寸与仪式感。对待每一块土地,融信始终遵循城市文化肌理,从融信个项目融信·城创建性保留300多株原生树木,到融信·杭州公馆修复弘丰公园,为弘一法师、丰子恺的遗址做了复原,充分保持当地文化,再到福州双杭城——的旧城改造项目,对历史建筑的保护和修复……无不体现了融信对土地和城市文化的尊重。

自踏上中原这片土地,融信就以深耕的姿态决心扎根在此,在潜心研究中原人居习惯的一年之中,以上万份客户调研问卷,对当地的地理环境,城市文化,生活习惯,传统风俗,家庭结构的诸多细节进行了研究与考量,细致到厨房面案的大小,被褥收纳的空间,都能在产品研判与户型推导中被反复考量;在地产的全生命周期当中,尊重居住者每个阶段的生活状态与习惯,独居有温暖,家庭有共享,四世同堂有空间,将人居的空间价值化,这是融信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开发商,送给中原人民的情怀。

作为中国责任地产10强,服务与公益也是融信最为注重的核心价值, 12年来融信物业深得业界与业主认可。2017年,融信世欧物业更是以优异的市场表现荣登“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25强。

由融信集团董事局主席欧宗洪先生创办的融信公益基金会,先后向赈灾救济、公益联盟、城市运营、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希望利用企业的资源和优势,搭建有效的社会公益平台,让生命更具价值。2017年融信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使妈妈、人民网倾力打造的公益项目——少年中国计划中的儿童希望阅览室项目也即将落位河南贫困县。

精准战略布局、品质产品力、至臻服务体系,共同构成了融信人本文化的基因,承袭不辜负城市与土地的初心,以深耕中原的诚意,融信会给中原人居带来什么样的匠心作品, 我们拭目以待。

融信中国品牌展厅

地址: 花园路与农科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北

电话: 0371-568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